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阔步新征程!鸿合智慧方案BG战略发布

2022年04月27日 10: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4月26日,2022“新”向未来,才“智”非凡——鸿合智慧方案BG战略发布会在线隆重举行,展现面向未来的高校智慧教室、智慧办公场景与数字新媒体空间。优势资源+丰富场景的双向赋能,必将爆发出巨大的力量。

发布会当天线上高朋满座人气爆棚,吸引了近万名业内上下游及渠道专业人士广泛关注和兴趣。鸿合智能借此契机,将与广大的经销商、集成商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打造更加适合高校智慧教学的解决方案,共同维护高校智慧建设的生态圈,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实际的服务

鸿合

【鸿合科技智慧方案BG总经理李镭解读HVS战略】

资深团队,构筑完善专业体系

本次盛会,鸿合智慧方案BG总经理李镭、产研中心产品部总经理韩艳、集成事业中心营销总经理刘南辉、高校事业中心总经理王成垚等管理层悉数登场,与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见屏如面、共享机遇。

鸿合智慧方案BG由高校、集成、智能产品三大事业中心和产研中心等专业板块组成,专注于提供空间科技服务。以高教方案为核心突破,带动整体教育方案系统、医疗、办公多元化发展,旨在全面提升高校智能水平,从而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学质量,更能以高校应用的示范作用,带动其他领域智能化水准飞跃。

鸿合智慧方案BG总经理李镭表示,新团队集合了鸿合科技内部的精兵强将,包括在业界享有盛誉的“爱课堂”团队,鸿合智能HVS智慧教育、办公及医疗团队,鸿合教育HiteVision高教团队等。鸿合智慧方案BG聚合管理、资源和产品平台,鼓励和吸纳上下游企业伙伴一起创新技术与深耕市场,释放想象力,创造更大价值。

远景可期,瞄准高教市场无限潜力

在教育信息化2.0大背景和教育十四五规划推动下,以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为核心的新基建正在加速高校教育数字化变革。权威机构预测,到2025 年,高校智慧教室的市场空间高达 1803 亿元。

鸿合科技作为国内教育信息化龙头企业之一,深入布局高校数字化产业,不仅发展鸿合教育HiteVision与鸿合智能HVS的智慧教育业务,还在2021年收购了国内高校智慧教学软件领先企业“爱课堂”。经过全面资源整合,2022年鸿合智慧方案BG应运而生。


【鸿合爱课堂高校解决方案】

鸿合智慧方案BG为广大高校提供 “云+端” 自上而下打造一体化智慧教学生态系统,包括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定制一体化智慧教学中心以及丰富的教室产品、为教学全场景和全过程提供统一应用支撑,实现数据的统一管理和应用,教学大数据分析决策和人工智能教学。

深厚经验与丰富资源,是鸿合智慧方案BG具有的核心优势。鸿合智能HVS成立三十余年,是国内最早一批音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早在1995年即完成国内多媒体集成会议室(国家水利部会议系统工程)。鸿合智能HVS是国内唯一获得GPA认证的企业,专业服务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先后打造沃顿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长江商学院等诸多高校行业标案项目。


【鸿合智慧方案BG在沃顿商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长江商学院的应用案例】

鸿合HiteVision是首屈一指的教育品牌,与中国教育信息化共同成长,产品市占率与品牌美誉度一直保持领先。“爱课堂”是中国高等院校智慧教学软件本地化部署的首选品牌,主力团队来自于行业内顶尖的四川大学和电子科大,与全国上百所高校建立深度合作,为超过一百二十万师生提供优质的课堂教学、线上直播、SPOC、MOOC教学服务。


【鸿合智慧方案BG集成事业中心营销总经理刘南辉】

预判趋势,提前布局未来需求

随着科技演进与功能需求发展,鸿合智慧方案BG可为高校提供面向未来的全新体验。以虚拟演播、虚拟课堂,增进互动性、增进直观性、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成为高校智慧提升的可靠方案和伙伴。在不久的将来,当教授授课中讲到广义相对论,那么“爱因斯坦”就会活灵活现的登上讲台,通过鸿合智慧方案BG带来的数字新媒体技术,以AR、VR技术的融合,构建逼真的“爱因斯坦”为同学们讲述他的理论,这是多么炫酷和新奇的教学体验,让广大师生期盼和收益。

高校对大数据管理的需求越来越专业,鸿合智慧方案BG可提供完善的平台化服务,不仅是设备管理平台,更是教学服务平台,可对学生的状态、阶段、特征等进行数字管理。未来,基于更丰富的大数据和OBE,鸿合智慧方案BG可以创造真正的高科技智能学习空间。


【鸿合智慧方案BG高校事业中心总经理王成垚】

综合实力,奠定跨越式成长基石

鸿合科技雄厚的生产制造、研发团队、服务体系实力,为鸿合智慧方案BG的宏伟蓝图提供强有力支持。坐拥深圳、蚌埠双基地,鸿合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交互产品制造商之一。鸿合科技多年来一直与中科院及国内外各大科研型企业、大专院校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不断强化知识产权意识、提高研发生产实力。目前,鸿合科技在北京、深圳等五地设立软硬件的研发基地,拥有一支600多人的软硬件研发团队。并且遍布全国各地的鸿合科技销售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快速响应、专业高效的培训与售后服务。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鸿合科技一路攻坚克难、乘风破浪,创造卓越成就。2022年,新成立的鸿合智慧方案BG,聚焦全新的高教热点市场,鸿合科技有底气、有信心迎接挑战,把握时与势,续写辉煌新篇章。如今,新征程的“集结号”已经吹响,鸿合科技以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灯塔火焰”,迸发势头,燃进“新赛段”!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鸿合]HV-I785
[鸿合]HV-I785
价格:面议
[鸿合]HV-K6080
[鸿合]HV-K60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