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为什么视频处理器对LED显示屏很重要?

2022年04月22日 14: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很多人在选择LED屏幕时,往往会对为何采用视频处理器而感到不结,然而,大家所不知道的是,一个好的视频处理器能对LED显示屏的显示效果起到关键的决定作用,今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为什么视频处理器对LED显示屏很重要,以及在各种情况下视频处理器所起到的作用!


一,好的视频显示器充当了一个运动补偿者的角色。

在慢速图画和快速图画之间作为一种运动补偿,来降低LED显示屏上运动画面边缘锯齿的现象。

二,好的视频显示器可以起到去隔行扫描的作用。

LED显示屏为了提高画面的分辨率,往往会选用隔行扫描技术,而配备了良好的视频显示器之后,能够对隔行扫描的信号做预处理,消除现场转播和拍摄时的描线效应。

三,为了减小LED显示屏模块化规划和拼接显现所带来的弊端,视频处理器能够提供缩放功能,帮助提升LED屏幕的灵敏度。

四,LED显示屏在播放画面时,经常会遇到画面需要来回放大或缩小的需求,这时视频处理器就有大用处,其能够帮助LED显示屏实现图画缩小和放大的功能并能保持画质的清晰度。

五,在户外安装全彩LED显示屏时,经常会受到户外噪音的干扰,性能优异的视频处理器能够通过噪声按捺来降低周围噪音对自身屏幕画质的干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