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携某小学共建信息化教学示范校项目

2022年03月25日 09: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3月22日,为推动人工智能建设、助力教师队伍发展。希沃与渝中区枣子岚垭小学建设“信息化教学示范校项目”启动仪式在渝中区枣子岚垭小学举行。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李立、希沃教师发展中心重庆教师顾问王曦、希沃金牌讲师徐秋明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希沃

启动仪式现场

为推动人工智能建设,全面助力教师队伍发展,本学期开学以来,渝中区枣子岚垭小学作为渝中区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发展的试点校之一,进行了多次针对全体教师的人工智能知识培训。

学校副校长敖翔为大家解读了校本研修实施方案。她指出,此次培训是为了落实“能力提升工程2.0”的文件精神,切实推进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发展试点校建设,促进新技术、新媒体在课堂教学中的有效运用。期间她重点就培训目标和激励机制作了详细讲解,学校将通过设置星级标准评选出人工智能学徒、新星、达人和大师四个称号。


渝中区枣子岚垭小学校副校长敖翔讲话

接下来,希沃教师发展中心重庆教师顾问王曦为现场全体教师阐述了操作细则,此次培训共分为普及运用、专题研修深度应用、学科整合骨干引领、教学优化定制研修和品牌建设特色打造五个阶段。


希沃教师发展中心重庆教师顾问王曦讲话

启动仪式进行到最后,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李立给全体教师进行了能力提升2.0时代教师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的培训。他指出,渝中区枣子岚垭小学在教育信息化方面已经取得了初步成绩,学校还开展了智慧纸笔课堂初步探索和研究。此次学校入选区级试点校也是学校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

接下来应该让学生学习有数据、课堂评价有数据、教师教研有数据,同时落实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发展,形成校本教学资源和激励机制,改善教学环境,并实现个性化教学。


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李立副院长李立讲话

据悉,希沃将配合学校沿着既定培训方案和实施路线,全面落实此次培训内容,并持续推进学校人工智能助力教师队伍发展校本研修工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