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录播助力武汉七一华源中学线上教学

2022年03月07日 13: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武汉突发新一轮疫情,七一华源中学79名学生被居家隔离,为解决隔离学生的上课问题,希沃与武汉七一华源中学合作,为其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手段与设备支撑,在短时间内帮助学校顺利开展线上同步课堂,达成不落下每个学生的基本目标。这一事件也受到了武汉教育电视台的关注。


防疫不停学,希沃保障教学常态化

为了保障线上教学的质量与常态化,让居家隔离的学生享受良好的听课体验,希沃利用教室原有的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的麦克风与摄像头,搭建了轻量化的希沃远程互助助手方案,并迅速组织教师培训,帮助老师掌握线上开课的应用与操作方法。


在与希沃的密切配合下,武汉七一华源中学仅用不到半天时间,就完成了同步课堂的全面开展,保障了疫情下的全员正常教学。武汉七一华源中学八年级(9)班班主任马仕雄表示,依托希沃方案开展的线上同步教学,可以实时在线,非常直观,保证了教学效果。据报道,依托希沃远程互动助手方案,武汉七一华源中学在三天内已累计直播六十多节课,三千多分钟,无法到校的学生均已实现线上听课。


远程互动助手,为线上教学保驾护航

既不改变教师原有授课习惯,又保障了高质量的线上授课场景,武汉七一华源中学线上同步教学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希沃远程互动助手方案的支持。

课程开始,老师可以一键开启直播,不用繁琐登录、切换账号,学生端也无需安装任何软件,点击链接即可进行线上学习,轻松便捷。课堂上,师生可加密分享课件、作业等,安全无广告,保障了信息的安全。下课后,老师只需一键即可停止直播,直播的内容能自动生成回放,方便学生在课后进行针对性复习。此外,希沃远程互动助手方案还支持学生一键签到、管理员在线巡课、后台统一管理直播内容等,为考勤管理、教学管理提供了方便。


不止武汉七一华源中学,自疫情爆发以来,希沃已帮助多个地区的多个学校实现了停课不停学,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全力配合学校,全程跟踪协助,希沃人始终在行动!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