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骑士系列激光投影演绎光影美食故事

——引领沉浸式餐厅新风潮
2022年03月22日 15: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辽阔疆土,造就了食材的丰富多样,也形成了中国各地独特的美食文化。有人热爱无辣不欢的畅爽体验,有人钟意汤鲜隽永的清淡口味,对于美食的追求,一直未停止。而对于科技+美食打造的“享食”理念,也被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接纳和应用。国际庄最近新开的零与零锅物料理餐厅,就是其中的典型。

凭借一味佛跳墙+沉浸式光影氛围,打造兼具味蕾与视觉双重享受的饕餮盛宴,零与零开业没多久就迅速跃升为庄里的新晋“网红”餐厅,引来众人前来打卡。这背后,由22台NEC骑士系列激光短焦投影机CS3300HL营造的全景沉浸“海洋世界”,更是为汤鲜味美的锅物料理锦上添花。

NEC

“不走寻常路”

光影世界如梦如幻

零与零锅物料理是石家庄首家投资千万的火锅品牌店,餐厅老板着迷于对美食精雕细琢的同时,对时下流行的元宇宙、IP概念也有着敏锐触觉。所以从最初的餐厅设计到完工落成,真正实现了科技与次元的破壁融合。


在宽敞空间中打造身临奇境的沉浸环境,对于NEC骑士系列来说,可谓轻车熟路。22台体积小巧的NEC骑士系列CS3300HL有序布局在餐厅顶部,通过画面融合在3面墙体上投射出巨幅“海洋世界”。多机融合显示效果最看重的是呈现画面的色彩一致性,得益于NEC骑士系列内置六轴色彩校正功能以及高色域认证,餐厅被蔚蓝海洋包围,沉浸、流动感更加鲜活。除此之外,3500流明的高亮度让投影画面更加鲜艳靓丽,0.5投射比的短焦镜头更让短距离投射百寸大画面不在话下。

数字科技的加持让“海底世界”的每一分演绎都颇为真实生动。正因为数字技术的加入,餐厅在未来更易随时变换丰富场景。无论是自然风光,还是定制化素材,为顾客增加新鲜感的同时,亦大大降低了装修成本,令餐厅获得了差异化的竞争力。

“不食人间烟火”

无惧灰尘稳定运行

餐厅逃不开“烟火气”,一方面烟火气代表着热烈的幸福感,一方面又是令人抓狂的油烟灰尘。对于采用全密闭光引擎防尘结构的CS3300HL来说,核心部位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密封,令其对油烟与灰尘严防死守,持久稳定运行。同时,无过滤网设计,更是省去更换和清洗过滤网的烦恼,让商家维护无忧。


此外,CS3300HL 30000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对餐厅更是一种长情陪伴,且3年整机+3年光源的超长质保服务,也让光影沉浸体验持续保持高品质画面效果,给顾客营造更好的就餐环境。


当寒冷和疫情阻挡了我们去远方觅食的步伐,就近享用特色美食也是不错的选择,而沉浸式餐厅依托颠覆式的就餐体验成为越来越多人们的首选。NEC骑士系列承“元宇宙”发展大势,用光影打破虚拟与现实的界限,点缀餐桌乐趣,引领沉浸式餐厅风潮。继开创沉浸式KTV、沉浸式酒吧、沉浸式剧本杀等场景后,NEC骑士系列凭借近年来不断下沉娱乐场景的应用积累,将持续落地沉浸式全娱乐场景方案,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体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NP-U310W+
[NEC]NP-U310W+
价格:32000元
[NEC]CK4155X
[NEC]CK4155X
价格:面议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