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辰视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殊荣

2022年03月02日 16: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祝贺北京华辰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 简称:华辰视通 ) ,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经过华辰视通坚持不懈的努力、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科学的企业管理,顺利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此正式迈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未来几年,华辰视通将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自主创新,攻克行业技术瓶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促进多媒体音视频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