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ZFE2022 | “消”+“筑” 二展联动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启展会新篇章
2022年02月28日 16: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消防展

导读:

当前,国内展览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增长期,近两年受疫情影响,政府部门严格把控展会数量,因此衍生出一个新的办展模式---联合办展。联合办展集聚整合优势资源,丰富优化会展内容,提升展会品质,让参展参观各方在有限的时间里获取更多的收益,实现1+1大于2的效果。

疫情之下,特别是线下的专业性商贸展会,专业参观观众和采购商大多会集中在开展的第一天和第二天上午,第二天下午及第三天人气相对减少,联合办展成为提升专业观众数量、资源互补的一个战略举动。

联合办展,资源整合,观众互通。一场展会的成功举办,需要丰富的相关资源,同时也可以为参展商带来巨大商机。

新起点 新机遇 新期待


2022年7月8-1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CBD)由威博会展旗下举办的“2022中国.郑州消防安全与应急产业博览会& 2022中国.郑州建筑防火与耐火/阻燃材料展(CZFE郑州消防展)”将与翔宇展览公司举办的“2022中国.郑州装配式建筑与建筑科技产品博览会(筑博会)”联合盛大举办。两展合并后展会规模将达到40000㎡,预计参观观众及专业采购商将达到50000人次,同时启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六大展厅(1A/1B/1C/1D/1E/1F),规模全面升级。

“消”+“筑” 二展联动,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启展会新篇章

郑州消防展与郑州筑博会同为国内华中地区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性展会,二展拥有多年的办展经验,此次二展联动,产业关联性强,资源互补性好。双方将立足客户需求,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业务创新,共同为展商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推动双方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开启展会新篇章。

中部消防高科技产品采购盛会——简称“CZFE郑州消防展”由威博会展始创于2010年,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合肥两届),大会主承办方威博会展多年来始终以“为展商达成交易”为目的,十二年累计参展企业达2500家,累计办展面积达36万㎡,参观观众累计达40万人次。每届展会都有来自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安全防火专委会、河南省消防协会、河南省应急救援协会、河南省安全生产协会达成合作关系,原国家公安部消防局、中国消防协会、香港消防协会、原省消防总队等的领导嘉宾莅临现场进行参观指导。


CZFE郑州国际消防展

中国中部装配式建筑+建筑科技产品权威大展暨中国.郑州装配式建筑与建筑科技产品博览会(简称“筑博会”)是由河南省住建厅(拟邀)、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指导及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省房地产业协会、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省中原成品房研究中心、省物业管理协会、省工程学院等十几家协商会共同主办,翔宇展览与河南点吉企业公司共同承办。

郑州筑博会以专业化、品牌化为服务宗旨,现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得到了省市政府建设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五届建博会展出面积已达10.2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达15.3万人次,共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80余家知名单位参展。

郑州筑博会


强强联合 优势多多

优势一、两展联动布局,助您开拓华中大市场

两展会的主办方威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与翔宇展览公司都拥有多年专业性展会的办展经验,整合协会与媒体资源,为行业企业提供商贸洽谈、拓展渠道、资源整合、新品发布、跨界合作、市场检验、资本对接等多功能的优质资源平台。助力供应商与终端无缝对接,解决采购痛点,整合行业资源,释放行业潜力,助力企业打通行业上下游关系,抢占市场先机。

优势二、展会规模扩大,辐射全国

两展合并后展会规模随之扩大,人气自然会更加的旺盛。预计展览面积将达到40000㎡,参观观众及专业采购商将达到50000人次,同时启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六大展厅(1A/1B/1C/1D/1E/1F),规模全面升级。参展企业立足华中辐射全国。

2022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一层全馆规划图

优势三、消防工程全产业链覆盖,专业观众互通

2022年消防展展品范围“大而全”,细分展区,高效洽商、高标准办展模式,进一步提升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水平,全力打造华中以交易为主题的消防行业盛会!展品涉及消防器材/消防栓/泵阀类;智慧消防物联网类;建筑防火科技类;建筑消防设施器材类;建筑防火材料类;新型防火阻燃建材类;火灾电子报警设备类;建筑/商业消防应急照明类;自动灭火装置类;消防沟槽管件类;消防排烟通风类;建筑抗震支架类;安全防护用品类;家庭消防器材类。

CZFE郑州消防展观众组成:包括但不限于消防安装工程公司、商业/住宅地产、市政建设工程、工业建筑、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工程公司、建筑土木工程、住建部门规划(建筑)设计院(所)、给排水、电力通信、燃气/热力公司、大型工业园区、大型宾馆/酒店/商超、消防器材经销代理商、建筑防火材料/建材经销商、消防救援队等(郑州筑博会、郑州消防展两个展会的专业观众与采购商高度吻合)。

消防业与建筑业两业联动,为双方的展商及观众提供更广阔、便捷的交易和贸易机会。

CZFE2022招展火爆进行中

2022年7月8日-10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CBD)

郑州消防展+郑州筑博会

双展联动,协力赋能

盛夏7月,CZFE2022 期待与您相“豫”!

展品范围一览


2022年7月8日-10日 我们一起相“豫”:

2022年第13届郑州国际消防展与2022年中国.郑州建筑博览会同期上演,六大展厅、1000+展商、40000㎡展览面积、50000+观众,展览规模全面升级,广大意向参展企业,如您有计划参加CZFE郑州国际消防展,请尽快与组委会工作人员取得联系,或通过大会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在线报名,收到报名后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为避免使您的人力物力财力受到损害,请您认准大会唯一官方报名渠道。

大会官网:www.czwb119.com

官方微信:czwb119

第13届郑州国际消防安全/应急产业博览会

黄金通道展位 正在预定

2022年7月8日-10日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期待您的光临

电话:153 4371 4909 张雪

微信:156 0392 8911

邮箱:2058516002@qq.com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