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建光电超长LED小间距地铁屏霸气亮相

2022年01月06日 10: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12月30日,上海地铁14号线终于开通试运营。这条地铁历时6年多建设竣工,是上海市区级高运量轨道交通骨干线,是连接上海市中心区和东西部地区的放射线,贯通上海5区,途经静安寺商业区、黄浦CBD地区、陆家嘴中央商务区等客流最为繁忙的区域,同时将有力支持沿线重要地区的开发建设。

联建光电

在连接14号线与2号线,人流量巨大的陆家嘴站换乘通道内,联建光电为其打造了一套全长超过112米的巨型LED小间距屏,面积达300㎡。屏幕分辨率高达44928×1056,并应用了联建光电专利智能喷墨技术,在保证整屏墨色一致性的同时提高对比度,屏幕亮度可根据时段的不同进行调节,带来极佳画质。

大屏采用最新的通信集中供电技术,保证屏幕运行更稳定安全;高散热面板处理技术,使屏体温升更低,寿命更长,行人靠近也完全不会有高热感受;考虑到屏幕在人流量大的地铁通道内使用,屏幕防护等级达IP54,并应用了联建光电先进的真空镀膜技术,可做到防尘、防潮、防静电、防水、防火,由于地铁屏处于低下通道,出于安全角度考虑,屏幕能够抗8级地震,全面确保了屏体的高稳定、高防护效果。

为了更好打造“最美车站”,LED大屏与地铁内其他艺术装置营造出功能性与艺术性相统一的地铁人文环境。


为了兼容艺术效果的呈现,和日常商业或公益内容的播放,整块横向44K分辨率的大屏分为多个小屏幕,并且可实现独立控制,采用远程控制系统,可预设开关机和播放内容的时间,集成多种信号源管理模式,可通过触控达到多种显示模式。


地铁陆家嘴站地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中心,上海核心地段,该站出口直通汇集众多国际高端品牌的中心商场,同时毗邻五大银行、五星级酒店等场所。作为重要交通枢纽,陆家嘴站每天早上出站人数超过3万人,位居上海最高。联建光电为其打造的超长地铁屏不仅会成为新线亮点,兼具科技与艺术感的展示效果更有助于营造上海城市奔腾不息、蓬勃向上的都市形象。


联建光电多年以来凭借上市公司强大的技术及品牌实力,已为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国内众多交通枢纽打造信息显示系统,这次为上海14号线打造的超长LED小间距地铁屏也成为了行业标杆案例,公司对品质的追求永无止境,未来还将继续提升品质及技术,支持国家公共交通建设。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20
[联建光电]F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