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建王牌产品VMQ优质基因藏在立项里

2021年12月16日 10: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好品质的基因在这里!

研发立项

产品开发立项阶段是产品整个生命周期的起始点,在开发立项阶段就能够为产品植入高品质基因。为了给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联建光电在产品研发设计的立项之初就把品质领先的理念融入其中,在产品开发立项阶段持续完善产品的品质要求项,从产品配置、工艺等级、技术参数等方面,提出产品细分品质要求,扎实品质根基。

以客户为中心

用品质产品解决行业痛点

联建光电的产品在品质上无一不是经过多番打磨诞生的,以目前成功打造了上千个成功案例的王牌产品VMQ系列通用小间距产品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已广泛应用于会议室、前台、大厅等显示场景。

研发团队在产品立项前就对市场进行了分析调研,看到行业的痛点和客户的需求都主要集中在通用显示场景下产品刷新率不高,显示效果有待加强;多采用后维护方式,维护不够便捷这2个方面。

为了给客户带来高品质通显产品,公司围绕行业痛点进行深度研究,围绕市场需求点打造VMQ产品。


市场上通显小间距产品的刷新一般为1920Hz或是2880Hz,为了压缩成本,很少会做到3840Hz,而联建光电正是看到了这一问题,秉持着品质领先的理念,在研发立项时,产品团队将技术参数提高到了3840Hz,打造高性价比产品 ,我们坚信只有好品质才能带来持续的好口碑,真正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才是好产品。

显示效果是品质的直观体现,但联建光电的品质理念涵盖了交付和售后阶段。根据立项前的市场调研发现,目前大多数通显小间距产品都是采用后维护的维护方式,对于安装空间会有一定要求,同时也不够便捷。

当下随着LED小间距技术创新、成本优化、应用广泛。LED小间距需求越来越多、面积越来越大,尤其是展厅、报告厅,LED小间距面积很多达到50平米或者更大,根据安装环境的不同,要求产品具备前后维护功能,而公司在立项时就考虑到了这一点,产品设计为前后维护方式,更灵活的同时适用于不同场景的用户需求,给用户提供多一种选择。


同时,VMQ箱体可适配不同点间距模组,升级换代更灵活,也为客户节省更多空间的预算,真正让品质融入细节之中。


CBB共享平台,降本让利提升品质

技术共享提升品质

高刷新和前后维护不仅提升了VMQ产品的品质,同时也增加了成本,为了提高产品性价比,降低成本让利客户的同时,增加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联建光电通过CBB共享平台,在共享基础上,增加新技术、新特性,能够快速开发新产品,对市场做出快速反应,提高通用产品的成熟度和产品质量。


在VMQ研发立项时,公司就利用CBB技术库,让联建光电将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真空纳米镀膜和智能喷墨应用在了VMQ产品上,通过技术手段将通显产品的品质大幅提高。

LED小间距对潮湿、静电非常敏感,LED灯管受潮而引起的”毛毛虫”及”瞎灯”等故障顽疾,严重影响显示效果和寿命。VMQ产品在设计、生产时将纳米镀膜技术应用在该产品上,做到高防潮、防静电,让产品寿命得到有效延长。

联建光电的另一项专利技术智能喷墨也为VMQ产品增色不少。众所周知,LED小间距产品的对比度是影响显示效果的重要因素,每一块LED小间距生产出来后都会因为来料不均、生产过程工艺偏差造成LED模块墨色有一定差距。

联建光电通过3.0高分子智能电喷技术,将解决LED小间距墨色不一致的问题,保持墨色一致的同时将屏体对比度提高近15%。

除此之外,产品团队在立项之初不仅仅考虑到产品的使用效果,也会考虑产品的使用场景,研发立项时就按照目前的主流场景打造虚拟链路制,并且对产品进行了梯度定位,便于客户选择。

并且产品使用的主材也是来自一线品牌,由联建光电原厂生产,上市公司生产能力,从细节上保障产品品质。

高品质初心

VMQ产品是联建光电作为上市公司一线品牌按自身定位、高品质初心所打造,无论在设计、选材、生产工艺都是有严格要求,确保该款产品的持续稳定、经久耐用、效果靓丽、防护等级高、低温、节能等特性都充分考虑。目前VMQ产品成功案例包括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武汉广播电视台等上千个,这就是市场对于联建光电高性价产品最好的认可。

VMQ成功案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20
[联建光电]F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