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紧张筹备中| LED显示屏将迎来高光时刻

2021年11月25日 10:22  来源:迈锐光电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2022年冬奥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承载着奥林匹克精神的奥运圣火即将再次在北京点燃。而每一次体育盛会等大型文体盛事活动都会为LED显示屏行业带来巨大的需求与发展良机。这也是继2008年奥运会后,中国的LED显示屏企业再一次在家门口登上世界级舞台。

迈锐

作为世界性赛事,冬奥会对用于相关赛事及活动LED显示屏要求肯定会非常高,作为重要显示载体,LED显示屏在赛场内外都有重要的作用。如场馆内的记分屏、转播屏、位置诱导屏、广告屏等为观众们提供比赛瞬息万变的精彩画面与赛事信息。

迈锐作为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硬技术、高质量、优服务的LED显示屏及解决方案服务商,自2006年进入LED显示屏行业以来,持续创新,独立研发出具有颠覆性的个性化产品。如迈锐的全倒装COB小间距显示屏相对于传统的液晶拼接等具有无缝拼接、整屏亮度与色彩一致性、高灰度等级、高刷新率、实现纳秒级反应。具有环保节能、高稳定性、防碰撞、防潮、可视范围广等优势是传统小间距显示屏无法实现的等优势。


在体育赛场上,迈锐LED显示屏所呈现的体育赛事、画面回放、商业广告等精彩画面,其刷新度高、色彩艳丽的显示效果给现场的观众带来流畅连贯的视觉效果。


湖北奥体中心


越秀体育中心


宁波体育馆


景德镇体育中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