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阿尔泰可租赁的高端户内外小间距LED

2021年11月12日 09: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AET阿尔泰新品发布


在9月16日的“AET阿尔泰2022新品发布会”里,AET阿尔泰一共发布了四款新产品,AT系列-QCOB标准化“吋”显示单元,NX系列-全倒装Mini/Micro LED COB,黄金比例渠道模块,QR系列-高端户内外小间距LED显示。一经推出,微信后台便不断有人咨询相关产品信息,热度不断攀升。为方便大家全面了解AET阿尔泰2022新品,我们将陆续推出AET阿尔泰新品的全景式介绍,让产品的穿梭在不同维度里。

这次,QR系列-高端户内外小间距LED显示,将给大家诠释色彩是如何灵活、出色、迅速地落到万处、屏满千城!

QR系列

高端户内外小间距LED显示

AET

色彩双加持:电影级色域,高动态范围技术


· 拥有DCI-P3色域,HDR动态细节配置;

· 丰富的色彩细节层次和动态范围,画面更真实、表现更具深度、颜色更丰满、影像更生动;

· 户外高亮度呈现,同时保证超高对比度与清晰度,杜绝串光干扰。

产品Class A级传导、辐射检验标准,通过国际出口认证


· 通过工业级标准,具备高抗电磁干扰性能;

· 可有效抵抗耳返、无线话筒、通信传输带来的电磁干扰,显示效果更稳定,同时可选配知名显屏系统,国际售后服务更到位,稳定有保障。

1:1/1:2 模组,快速安装更便捷


· 灯板平整度高、无缝拼接;

· 500*500/500*1000两款箱体,尺寸灵活搭配,整百五倍数尺寸,方便计数与快速装配,租赁无压力。

高强健性的压铸镁/铝材料,承重能力强


· 采用高精度压铸镁/铝,单列支持20台模组吊装、座装等安装方式;

· 吊装结构的安装方式,模组部件可支持500公斤。

专利结构,弧度定制


· 自主研发专利结构设计,配置内、外弧度可调节卡榫(达正负6度);

· 可满足90°转角安装场景。

一梁二用,手置部件,装备更轻松


· 吊装梁、座装梁二合一,手制旋钮部件取代螺丝,减少安装装备,安装更“轻松”。

鳍片结构,高效散热


· 后方系统盒采用鳍片式结构设计,加大面积散热性能。

销锁合一,运输便捷

· 定位销、快速锁二合一,安装更快速;

· 运输车链式叠放,快捷稳妥。

人性化工学设计,超高防护,迅速修护


· 前安装可磁吸模块,配合前后双向维护,便捷现场售后响应,一体化维护快捷、迅速;

· 配置有边角护盖和底部防磕碰设计;

· 户外款通过IP65防护等级测试:可完全防止粉尘进入,任何角度水体的喷射、喷洒、飞溅、潮润均无影响,同时防磕碰、抗静电。

多种户内外点间距可选

· 户外点间距:

P1.9 P2.6 P2.9 P3.9 P4.8· 室内点间距:

P1.5 P1.9 P2.6 P2.9 P3.9

*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灵活运用,户内外固装、租赁可选

· 上百种场景可适配运用,千万种呈现效果,适配沉浸式XR、裸眼3D等应用方案,夺目吸睛。


以上所有内容请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