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重磅|美国ITC终止对京东方的337调查

——此前调查涉及有源矩阵OLED显示设备
2021年10月29日 15:40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0月28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公告称,对特定有源矩阵OLED显示设备及其组件作出337部分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21年10月4日作出初裁不予复审,即基于和解,终止对列名被告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美国BOE Technology America的调查。

2021年9月16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终裁:本案行政法官于2021年8月20日作出初裁,即基于和解终止对列名被告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美国BOE Technology America的调查。没有利益相关方提出反对。ITC决定复审该初裁,复审后将初裁退回行政法官并要求申请方提供补充协议的适当编辑副本和/或申请方编辑的充分理由。

2021年1月27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有源矩阵OLED显示设备及其组件启动337调查。

2020年12月28日,爱尔兰Solas OLED Ltd. of Ireland向美国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该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请求美国ITC发布有限排除令、禁止令。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美国BOE Technology America、 韩国Samsung Electronics Co.、美国Samsung Electronics America、韩国Samsung Display Co.为列名被告。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