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小扩声大学问 教室扩声应该怎么建设

2021年09月23日 10: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itc声光电视讯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当今,重视现代教育技术对教育产生的影响,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是世界教育发展的主流。我国在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整合教学的过程中,已取得了相当成效。采用先进的教学手段,提供全新的教学环境,来设计教学活动,已经成为市场的趋势所在。

ITC

  

教室扩声系统是教室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系统看起来十分简单,实际上部署难度很大。与近讲扩声系统相比,由于拾音距离超远,系统增益均处于较高状态,声反馈和噪声都是相当棘手的问题。任何一个问题处理不好,都会严重影响传声增益和传声清晰度。

教室扩声的难点在于现在使用的教室都没有考虑到电声设备的使用情况,初期的建声几乎是原始状态,尤其是声音的吸收不足造成声音的反射、折射异常的复杂,各种反射折射叠加、干涉、驻波等形成了房间高高低低的不平直响应。


为了很好的解决这对矛盾,itc采用了先进的运算平台,高速的dsp处理器以及全新的系统负反馈的算法,精密的调参方式。经过长期艰苦的努力,终于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独特的无失真动态噪音消除功能

itc教室扩声系统可以无失真地过滤掉背景和系统电流噪音,从而提高信噪比和改善音质;

内置了自适应全频带反馈抑制功能,由于采用了和传统反馈抑制器完全不同的自适应房间反馈预测消除算法,可以无失真地消除掉自激啸叫声,并且不需要任何现场配置。

自适应全频带回声消除,可在完全消除回音的同时而不影响本地的发言,做到真正任何时刻的全双工效果,让教师在完美、优质的扩声音质下轻松教学。


逼真的高保真扩音效果

当老师使用教室扩声系统时,学生们感觉就是老师在大声的讲话,几乎感觉不到声音是从音箱发出来的;

高速处理,超低延时,保证在教室任何位置感觉是一个音源发声,不会让人感觉到有人说话和音箱发声这两个音源的两重声音。


远距离拾音效果

itc教室扩声系统内置双DSP音频核心处理,AFC自适应反馈消除、AEC回声消除技术,对教室建声环境进行均衡修正,提高传声增益,确保整个教室空间音量均保持一致,实现老师在教室里任意走动,只需轻声讲话,清晰洪亮的声音就能传送到教室的任意位置,让学生沉浸在良好的课堂氛围之中,从根本上提升教学质量。


itc教室扩声系统是为解决传统教学课堂老师讲课声音偏小,长期讲课吃力的问题而专门开发的一套能让老师脱离拾音设备,自然地、不费力的进行课堂教学过程的系统。为多所学校教室提供高质量的扩声效果,达到使用灵活便捷,即开即用,自由的发言或授课的效果,无需再忍受任何设备的束缚和牵制。现已在多所试点学校取得良好成效,并得到了多方好评。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AKG]C1000S
[AKG]C1000S
价格:172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