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ouble A Productions与 QSC的故事

2021年08月09日 09: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Double A Productions是美国东南部有名的演出活动一站式承包商。他们的客户包括乡村乐明星、摇滚乐现场、政治就职典礼或是礼拜活动等等,并总能赢得客户和观众的好评。他们在疫情期间的活动都能保证观众间有合适的社交距离。而在设备方面,Double AProductions的老板Chris Albrecht和Greg Adams,以及活动执行专员 Chip Thompson和Wes Rutland都对各项目中使用的QSC有源或无源线阵列扬声器大加赞赏。在无源扬声器方面,WideLine 10和WideLine 8线阵列扬声器搭配GP218低频扬声器,并由PLD4.5多通道功放来驱动。有源扬声器则包括,KLA12线阵列扬声器,KLA181和KW181低频扬声器,并搭配KW122和K10.2来作为补充和监听使用。



Rutland说到:“我们的扬声器和功放用的都是QSC的产品。我们在4年前创建Double A公司时,我们每人都有些QSC的设备。我们公司第一批采购的是从教堂购买的二手WideLine系列产品。不久后我们就认识了QSC区域销售经理Larry Boscarino,他总是能了解到我们需求的细节,就好像是我们创始团队的一员。经过仔细的沟通,我们终于确认好了现在使用的扬声器和功放的需求方向。” 

 

遇到大型演唱会时,Double A会一次将所有设备部署好。Rutland说:“大型会场会主要由我们的WideLine 10s来覆盖,然后使用8s进行补充。在有需要的情况下,我们还会配备上一些KLA系列扬声器来作为额外补充或延时扬声器。”

这样的配置让原本用惯了其它更昂贵设备的巡演专业人士都爱不释手,这是Double A团队最引以为傲的一点。Rutland继续说:“如果说在疫情的阴霾下还有些开心的事,那就是我们的QSC设备表现非常优异。在疫情下,公共活动很少,艺术家们也都渴望演出,我们使用的都是自己的设备。这些设备都非常耐用,而且效果优秀。每次演出之后,艺术家自带的声音团队都会对这套系统赞不绝口,最常听到的就是:太棒了,我完全没想到这套系统能有这样优秀的效果!”

当谈到这些荣誉的时候,Rutland会毫不犹豫的说出来:“我们举办了Chris Young(美国白金销量乡村乐歌手)在亚兰大棒球场的演唱会。他们的设计工程师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当时我们将数量,延时时间等数据给到他。他打开设备,输入这些参数数据,测试播放一首歌曲,然后转头对我们说:这是我听过的WideLine设备中声音最好的,而且我都不需要做任何调整了。你要知道专业扩声的圈子很小,好的名声会传播很快。现在有很多很有名气的艺术家都在和我们询问QSC的设备,因为他们都被其声音品质所吸引,同时比他们原本使用的其它品牌要实惠。”

Double A的这套大型系统也可以分解成不同组合的小型系统来使用在小些的场馆中,这也得益于基于KLA系列扬声器的有源线阵列系统可以独当一面。Rutlans说到:“我们一开始是想为一些预设的应用场景设计套系统,最后得到了10个KLA12s的方案(可以一边使用5个),搭配4个低频扬声器一起使用。”这样的方案得到了出乎意料的正面回馈,而且就在Double A的地盘上。“Saenger剧院是Pensacola的表演场馆。这个漂亮的地方可以容纳2000人。我们已经给它的舞台每边部署了9个吊装式WideLine 10s和4个8s扬声器,这个配置更多考虑的是覆盖面,而不是音量的大小,因为这个场馆垂直度很大。但有趣的是,让摇滚乐队White Tie Rock Ensemble在那演出时,他们的观众有时会提出声音太大了,让我们将音量调小些。”

有趣的是,这有时是个视觉问题而不是听觉问题。Rutland说“有个乐队队长和贝斯手Jonathan CLark有次和我说,他带着Ampeg 8x10(低频功放)去教堂演出时,很多人连设备都没通电就和他说这个的声音太大了。这个故事让我们思考,KLA系列比WideLine系列更坚固更紧凑。我们到Sanger待了一天,给舞台的每侧吊装了5个KLA12s扬声器和2个KLA181低频扬声器,并搭配了一些K10.2s来作为补充。测试则是使用了White Tie的多轨音频。我们一听就知道这套系统可以很好的完成演出。结果就是观众和歌手们在演出后对声音品质很是称赞,而没有任何对音量不满的声音,但是我们和之前的演出设定的SPL是一样的。这让我们学会了两点:A.视觉效果是很重要的, B.KLA阵列比它看上去的要强大多了。在观众的反馈声中,Sanger最后订了一套几乎和我们配置得一样的系统。”

说到小体积大能量的产品,Rutland还夸赞到驱动WideLine扬声器的PLD4.5功放:“其内置的DSP使用非常方便,但效果非常hi-fi。同时,它的性价比非常的高。这么说吧,我原本使用的都是PowerLight 380s功放,我认为这是最好的功放之一了。380s标准的是最大8000瓦的功率,PLD4.5标注的只有5000瓦。然后我们做了个对比,每台功放驱动两支一样的低频扬声器。在出厂状态,不做任何改动的情况下,PLD4.5在使用相同功率的时候,音量会大30%。”

尽管Double A配备的QSC系统令人印象深刻,但QSC的客户服务也是他们热衷于该品牌的一个重要因素。Rutland最后说到:“有次他们没办法给我们在Mempis的项目配到一台功放,而这个设备是我们系统的关键设备。为此,他们自费给从加州仓库给我们配了一台过来。这样的服务态度现在已经不多见了。因此我们知道,QSC绝不会让其客户出现被冷落的情况。”

 

来源:佳联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