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科影达打造“幽灵船”“奇幻空间”

2021年08月24日 10: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宋城演艺是中国演艺第一股、全球主题公园集团十强企业,以“演艺”为核心竞争力,成功打造了“宋城”和“千古情”品牌,产业链覆盖旅游休闲、现场娱乐、互联网娱乐,是世界大型的线上和线下演艺企业。


上海宋城

本篇文章为您介绍的上海宋城于今年“五一”前夕正式开园,它是宋城演艺继杭州、三亚、丽江、张家界、桂林、西安等地后推出的第11个演艺公园。赢康科影达品牌投影机在“幽灵船”鬼屋和“奇幻空间”互动项目中,为游客打造了难忘而独特的体验。



(图片来自上海宋城公众号)

上海宋城位于上海黄浦江畔的世博大道,毗邻世博公园。主建筑一共有六层演艺空间,每层都有不同主题的游乐环节,此外还有露台、户外空间的休息和演出区域。园区内除了主秀《上海千古情》、High秀《颜色》、丽影秀《S秀》、带餐秀《热情桑巴》、亲子秀《Wa!恐龙》之外,还有大量户外互动演艺和艺术展览等项目,不论是老人、儿童还是寻求刺激的年轻人,都能找到符合自己兴趣的游玩路线,可以说,上海宋城是一个颠覆想象的全新演艺公园。



(图片来自上海宋城公众号)

位于一层的“幽灵船”鬼屋和位于露台的“奇幻空间”互动项目由赢康科影达C-WU700L激光投影机进行视觉打造。



鬼屋“幽灵船”

鬼屋互动体验项目以经典的“幽灵船”为主题打造,恐怖的骷髅、破败的船舱、幽暗昏黄的灯光和惊悚的音乐特效都让整个“幽灵船”真实无比。船舱内,通过科影达投影机打造出了海上狂风暴雨的情景,漆黑的天空,呼啸的海风和翻涌的黑色海水,让整条“船”仿佛就要沉没一般岌岌可危,给游客带来视觉上的冲击,让游客产生紧张的心理压力,也让整个鬼屋体验更加刺激惊险。


奇幻空间

“奇幻空间”项目是位于露台的一个休息空间,在这个空间内,园区同样花了心思进行布置,为了让休息的人们也能体验到乐趣,“奇幻空间”的地面上通过投影的形式打造了一个有趣的互动项目,当人们进入空间,脚踏着地面上的闪闪星光时,一个个美妙的图案从脚底绽开,妙趣横生,这个精巧又不失浪漫的空间消解了游客一身的疲惫。


科影达C-WU700L

科影达C-WU700L投影机拥有7000流明亮度,是赢康单色激光系列的升级款。它采用日亚高效蓝色激光荧光体,具有超长使用寿命,稳定的亮度光源既保证了两个项目频繁的演出使用需求,又节省了用户使用的后期运维成本。

投影机采用先进的图像处理引擎和顶级的光学元器件让投影画面色彩表现更加靓丽细腻,可以为投影空间营造逼真的氛围和惊艳的视觉效果;此外,该机器可实现静音运行的特性,也满足了鬼屋和奇幻空间对静音环境的严苛要求,保证了游客的游玩体验;该机器自带的管理软件和主动式维护功能也让设备的管理、监控以及维修更加便捷,为乐园方面的管理节省了人力。



(图片来自上海宋城公众号)

上海宋城作为宋城演艺公园系列的最新一处公园,其对于园区内所采用的产品有着非常严苛的要求标准,赢康科影达投影机以出色的投影画面和超高的产品质量完全胜任了公园的项目投影工作,为游乐呈现了精美的视觉效果。作为赢康自主品牌,科影达投影机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展览展示、会议室、培训室、礼堂、酒店、教育科研、现场活动、黑暗乘骑、夜游、娱乐场所等各个领域的欢迎和认可,成为了各类投影项目的热门之选。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更多赢康科影达资讯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