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智能会议平板取代会议白板投影的优势

——智能会议平板一体机优势
2021年08月17日 10: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data)、云技术(Cloud)等底层技术的快速发展,尤其各项智能技术在商务办公领域融合与碰撞,"智慧办公"成为一大热潮,办公室作为企业的核心场景,在新一轮的技术驱动下迎来进化节点,出色的画质、高效的无线投屏、随时书写的电子白板,这就是新兴的职场人们对于会议显示设备的最核心需求。

智能会议平板一体机是集成了投影机、电子白板、音响、电视机、视频会议终端的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一体机,是一台专为开会而设计的办公设备,也叫智能会议一体机、智能会议平板,在教育领域也叫教学一体机。智能会议一体机采用一体化的外观设计,超薄机身,简约商务外观;设备的前方、下方以及侧面均设置多个USB接口,满足会议中多人接入需求。智能会议平板一体机具备以下优势:


一、高品质录音,还原清晰音效

我们都知道交互式电子白板只能与电脑连接才能进行工作,没有自带录音功能,但智能会议平板配备了阵列式麦克风和高品质扬声器,能逼真还原会场音效,留住会议原声。省却了手工会议记录的麻烦,并确保记录准确无误。

智能会议平板一体机的录音功能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开启机器后在功能键中找到“录音”按钮即可开启录音模式,屏幕正中随之会有秒表显示录音时间。这个操作跟在手机上操作几乎是一样的,不过为了保证录音效果清晰逼真,最好是将人与平板的距离保持在8米以内

一键启动小窗录音模式

如果想同步讲解方案,可一键启用智能会议平板一体机的小窗录音模式,录音窗口会最小化到后台运行。这样既不会影响讲解者展示讲解内容,也能同步记录内容。录音结束后点击右侧的对勾按钮,就能显示一个二维码。扫码即可带走录制的会议音频,非常方便。


二、闪电快传,开会“快”人一步

在开一些汇报总结性会议时,往往需要多人同时传送文件到一台设备。如果使用交互式电子白板,需要先将文件资料传送到与之连接的电脑上再进行展示。而有了智能会议平板一体机这个过程将变得更简单。

快传的“快”不仅体现在传输速度上,更重要的是传送的方式更简单快捷。点击智能会议平板一体机功能按键区的“快传”按钮,屏幕上就会生成一个二维码。参会人员只要拿起手机扫描智能会议平板一体机屏幕上的二维码,即可联网发送文件资料,传送一张图片只需3秒。

三、同时多人传送文件

智能会议平板还支持多人同时传送文件,大家不需再像使用交互式电子白板开会时一样排队等候,都能很快将自己的文件传送到智能会议平板上以备展示。在展示方案时,与会者通过手势操作,可对图片进行拖拽缩放,也可在图片上直接书写、标注。会议结束后,只需扫描智能会议平板屏幕左下角二维码,也能“码”上带走会议记录。总之不论是多紧急的会议,或有海量资料需要传送。有了智能会议平板的快传功能,都能轻松满足这些需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