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冠捷(AOC)推出MiniLED背光显示器

2021年06月23日 10: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冠捷(AOC)在其网站上架了一款新的显示器,型号为AG274QXM冠捷(AOC)。

该款显示器具备VESA DisplayHDR1000认证,采用全陈列直下式MiniLED背光技术,搭载576分区独立背光控制,可传递更深邃的黑色与更明亮的白色,呈现类似真实环境中的视觉效果。


图片来源:冠捷(AOC)

冠捷(AOC) AG274QXM提供100% sRGB、99% Adobe RGB、98% DCI-P3和Delta-E

这款产品的推出意味着又一厂商入局MiniLED背光电竞显示器。TrendForce集邦咨询最新调查显示,2020年电竞液晶监视器(定义为刷新率100Hz以上)出货达1,840万台,年成长率高达105%。归因于电竞产品本就是液晶监视器品牌厂和面板厂资源聚焦的重点项目,加上宅经济需求带动,预估2021年该成长态势将会持续,出货量可望达2,590万台,年增41%。


强劲的成长态势之下,越来越多厂商开始寻求新的产品卖点,打造更为高端的产品线,MiniLED背光当仁不让成为着墨点之一,预计这一技术也将出现在更多品牌的产品介绍栏里。

MiniLED背光显示器产品一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三星]400UX
[三星]400UX
价格:228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三星]400DXN
[三星]400DXN
价格:2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