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京东自营商用旗舰店319采购节开业

——京东企业购319采购节大牌云集
2018年03月20日 08: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三星在世界移动大会上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证实即将推出折页式显示屏的消息,这款折叠屏并不是两块屏幕,而是一个巨大可折叠的显示屏,这让三星粉丝们为之振奋。实际上,三星的屏幕材质和质感一直广受业界点赞,而在一年一度采购盛典——京东企业购319采购节中,三星自营商用旗舰店火爆开业,并为企业用户带来三重大礼,买显示器送安装壁挂架、满额送三星手机、晒单评价送E卡,为采购节带来满满的福利!

三星京东自营商用旗舰店319采购节盛大开业

三星京东自营商用旗舰店319采购节盛大开业

在今年319采购节上,众多名优大牌云集,三星、戴尔、奥克斯、美的、长虹、TCL、中兴、荣耀、新华三、飞利浦、微软、沃尔玛等纷纷与京东企业购携手,为广大企业用户带来质优价美的商品,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值得一提的是,采购节期间,采购三星商用显示器的企业用户,下单立减500元,并享受三年质保,单笔订单满8.8万元的企业用户,还可获赠三星S8手机一部。

  

京东三星强强聚合,打造多元化解决方案

为应对智慧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消费升级大潮,商用显示器需求越来越高端化、精细化、个性化,三星京东自营商用旗舰店依托京东大数据平台,以及三星商用显示器的专业产品和创新技术,共同打造柔性供应链,为企业用户提供适用于商业零售、餐饮连锁、办公会议、安防监控、轨道交通等不同应用场景的全套解决方案,简化中间流程,实现实时准确采购、精准配送,帮助企业提升采购效率和降低采购成本。

在零售和餐饮行业,三星智能数字标牌,配合动态感应技术的镜面屏互动显示,适合营造各类主题销售氛围,吸引更多顾客参与,创造更多展示空间。在安防监控领域,三星视频墙和指挥中心VIP坐席的商用小屏相配合,可帮助监控人员掌控全局,准确无误的观测信息,作出快速准确的应对。在商务办公方面,三星智能电子白板充分满足便捷自由的多人在线沟通协作、信息共享等数字化会议需求,而三星小间距LED显示屏则以“影院级”的显示效果同步展示视频会议画面和会议资料数据,打造更加高端时尚的公司多媒体会议室。

多款三星显示器云集新店重磅优惠吹响采购集结号

在刚刚开业的三星显示器自营商用旗舰店,企业用户可以选购到多款三星商用显示器。企业会员购买34英寸1500R大曲率高分辨率曲面显示器、23.8英寸PLS广视角旋转升降显示器等三星商用显示器,可以惠享企业会员专享价。例如,34英寸1500R大曲率高分辨率曲面显示器秒杀价6999元,比原价12999元低了6000元;而23.8英寸PLS广视角旋转升降显示器只要1649元,并可享受满额减优惠,批量采购或与其他商品打包采购,让利幅度更大。

企业会员购买S22E200BW、S22E200B等型号的三星显示器,不仅可享会员专享价,还能享受三年质保,让这些价格在849-2199区间的显示器用起来更放心。

另外,京东企业购还为商用办公臻选了合适的显示器,三星曲面显示器富有现代感,使办公的人文环境更加浓厚,而三星PLS色彩爆款具有丰富的色调和立体感极强的画面,让平面设计、建筑制图、插画制作等工作更加得心应手。

竞相奔赴“全新之约”三星为中小企业采购打Call

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企业采购平台与服务平台,京东企业购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采购节,满足企业增员换新的采购需求,赢得了大量企业会员。今年的京东企业购319采购节以“全新之约”为主题,聚焦中小企业缺乏专业采购人员、采购成本高、周期长、配送慢等痛点,不仅提供一站式线上采购方案,更打造了会员特权等尊贵享受,同时,也集结海量优秀品牌,以质优价美的优惠,向广大企业发出诚意满满的邀请函。

顺应中小企业采购由商品级向平台级转型的趋势,三星也持续关注并发力企业级市场,加入京东企业购采购节“朋友圈”,推出系列秒杀促销活动,为广大企业客户带来诸多福利,拉升三星商用产品的口碑与影响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三星]400UX
[三星]400UX
价格:2280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三星]320MXn
[三星]320MXn
价格:11399元
[三星]400DXN
[三星]400DXN
价格:2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