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京东618 投影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10%

2021年06月09日 10: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伴随着无数网友的激情下单,6月1日“京东618,18周年庆”喜迎开门红,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电脑数码会场更是火力全开,游戏、教育、影音等全品类全线飘红,再次刷新历史战绩。战报显示,6月1日全天,游戏台式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10%,其中高端显卡设备占比达到70%;真无线耳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85%,其中国货品牌销量同比增长达到300%。不难看到,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京东电脑数码在推动用户消费升级、享受品质生活的过程中,依旧稳占用户心智C位。


游戏玩家成消费主力,电竞设备迎新一轮大爆发

如今忙碌的生活节奏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自己在努力工作之余也要懂得劳逸结合。而在此次京东618开门红当天,电竞设备销量猛增也恰好印证了这一点。6月1日全天,作为备受玩家喜爱的PC品类,游戏台式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10%,其中高端显卡设备占比达到70%。此外,游戏爱好者对网速也提出了更加严苛的要求,电竞路由器销量实现150%的同比增长,游戏鼠标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达到110%。


智能教育硬件设备大热,电子词典成“人气王”

恰逢六一儿童节,对于众多有娃家庭的父母来说,京东618开门红不仅是自己享受购物快乐的时刻,更是为孩子入手学习产品、准备儿童节礼物的大好时机。有资料显示,智能教育硬件在K12人群的累积普及率,正在逼近智能手机在成人世界的普及率。而在京东618开门红全天,电子教育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其中电子词典作为孩子学习生活中的刚需必备,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300%,科大讯飞及有道品牌同比增长更是均超400%。


高端品质生活成主流,影音品类战绩惊人

而随着生活水平的稳步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更具品质的生活享受,具备更高性能的影音类产品也迎来喜人增长。京东618开门红全天24小时,真无线耳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85%,其中国货品牌销量同比增长300%;投影机成交额也达到110%的同比增长。此外,在高品质外设品类,Type-C显示器成交额同比增长380%。


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第三方商家表现亮眼

当线上趣味玩法花样百出、优惠福利轮番上阵的时候,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凭借其大牌产品、钜惠价格和专属服务等,正带来一场别样的线下狂欢。仅在开门红当天,京东电脑数码专卖店24小时成交额就实现210%的同比增长,其中备受消费者喜爱的“1小时达”服务订单量环比5月日均增长60%。而在第三方商家领域,今年京东618同样提供了流量及政策方面的扶持,仅1号当天就有超千家中小型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200%,新商家平均成交额同比增长也超210%。


随着“京东618,18周年庆”逐渐进入高潮,京东电脑数码各细分品类也都呈现出稳健增长的势头。相信这场盛大的年中消费狂欢,也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品牌加入其中。而在接下来电脑数码品牌争锋角逐中,还有哪些品牌将带给我们意外惊喜,让我们继续关注吧!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