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为生活做减法 明基生活美学投影机首发

——明基生活美学投影首发
2021年05月10日 10: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人们总说生活好累。

996让人只想葛优躺,深夜躺在床上,看着暗沉的夜,心里没由来的空。

购物让人仿佛拥有世界,可当物品杂乱无序地侵占空间,连找东西都很烦躁。

人们的疲倦感来自哪里?是大量工作,是无法支配的时间,是想要太多却忘记自身的容量。是时候为人生做减法,不是刻意减除欲望,而是分清重要的需求,有舍有得,寻找更多幸福。

基于这样的现实,明基BenQ推出智能家用生活美学投影仪i750,它重新思考人与电影的关系,凭借逼近影院的视效,撇除干扰,营造沉浸、放松的时空;更减少不必要的装饰,让投影仪这件物品自然而然融入家居环境,也潜入我们的生活。


造型 | 少了夺目 多了融入

东方美强调意境,即器具与环境相融合,一束光、一只素色瓶子,空间便有了灵性。明基家用投影仪的设计思路如出一撤。它从家居环境中汲取设计元素:木纹滑盖,纹理雅致,传递自然之味;冷白色哑光磨砂外壳,仿若白云,悠然自得;低矮造型、简单柔软的线条,减少压迫感,如同摆件放在茶几上,很好看。使用明基BenQ生活美学投影仪i750打造光影一隅,配上懒人椅,外面纷纷扰扰,家里安静放松。


使用 | 少了复杂 多了简便

好用的设计是什么样的?设计师深泽直人给出一种答案——「直觉设计」,明基BenQ生活美学投影仪i750同样追求这种自然而然、无需思考的用户体验。

当人们想要看电影时,拿出明基i750生活美学投影机,首先入眼的便是产品顶部仅保留的电源键,按下去,即刻获得好画面。木纹磁吸滑盖引导手指将其拨开。至于拨到什么位置,精密的磁吸结构会给手指恰到好处的力道反馈。值得一提的是,滑盖可有效防止镜头落尘,画面持久锐利。


投影机画面亮度调整也在不知不觉间完成,i750搭载LumiExpert技术,自动侦测环境光,无论白天黑夜,画面始终舒适自然。看电影放松时,人们无需费心外接设备,打开明基i750内置影库,在线浏览海量内容。


视效 | 少了干扰 多了沉浸

沉浸看电影,人是幸福的,没有邮件、微信等干扰,跟着大画面飞跃神奇世界。为进一步提升观影沉浸感,明基BenQ生活美学投影仪i750搭载精湛画质技术,它采用优质汞灯,亮度达3200流明,为画面注入蓬勃力量,即使是白天也有好画面;搭载CinematicColor色彩调校技术,还原电影原色,准确传达画面背后的情绪张力;支持自动HDR,调整色域、亮度,增强画面对比;采用120Hz高刷新率,支持高帧率电影,悬停于任何一帧也没有残影,现场感十足。


此外,明基i750生活美学投影仪还在镜头下方设置黑色铭板,遮挡镜头底部光线,避免杂光影响,在春风沉醉的夜晚带来一部好电影。


如果感兴趣的话,针对明基i750这款新品的咨询在明基官方微博都有呈现,包括设计师采访视频

(https://weibo.com/1667426410/KexSdFlOj?flpop=1&type=comment&sudaref=pay.sc.weibo.com)并且官方电商和微博都有活动参与,名额多中奖率还挺高的。

新品首发,详细资讯请至天猫电商:

复制淘口令【3�!LbyGX3DPaTw啊 https://m.tb.cn/h.4JY0rHU?sm=65024c】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明基]H9605
[明基]H9605
价格:面议
[明基]MP724
[明基]MP724
价格:8299元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