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1年5G云视频会议拓展潜力排行榜出炉

2021年04月26日 14:25  来源:中天滙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4月18日,《互联网周刊》发布了“2021年5G云视频会议拓展潜力排行榜”,榜单聚焦中国5G云视频会议软件领域,从各大云视频软件的应用、操作、效率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随锐瞩目以综评91.81的评分,位列第11位。


受客观因素影响,视频会议类软件迎来爆发的契机,阿里钉钉、腾讯会议,国外巨头Microsoft Teams、Zoom等云视频会议软件一飞冲天,被广泛应用在政府、金融、能源、交通、公安军队、医疗与教育行业等行业。

5G的超高速率更是给视频会议行业带了无限的想象空间,5G网络不仅让各大云视频软件得以满足视频会议清晰度、流畅度与功能性等用户需求。同时在5G时代,8K视频会议成为现实,带给用户全景视频、虚拟现实等新的沉浸式视频体验,极大地改变人们的工作方式。

如今5G与工作生活相结合带来新的应用方式及商业发展模式,将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和机遇。伴随着2021年有序推进5G网络建设及应用、加快主要城市5G覆盖、推进共建共享、新建5G JI zhan60万个以上的新目标,5G的商用即将进入黄金时期,5G的商业时代真的来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凯斯泰尔]FTF6000
[凯斯泰尔]FTF6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