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回味DANACOID 2021新品品鉴会深圳站

2021年04月23日 15: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简约优雅的设计理念,带来极致的使用体验”由DANACOID主办的2021新品品鉴会,4月16日在DANACOID深圳展厅顺利举行。

大因

一直以来,DANACOID秉承至繁归于至简的AV生态理念,力推智慧显示,致力于推动全网络化 IoT 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


在这次新品品鉴会上,DANACOID向来宾详细地讲解了双引擎引领分布式新趋势及LED产品政企级应用,并重点展示了包括LED智慧会议屏,LED智慧云屏,以及全品类分布式、双引擎分布式、全链路双备份会议系统、分布式阵列一体机、人脸识别的会议预约系统、ALL IN ONE 一体机,双备份音频中心等众多产品。


在品鉴会开场致辞上,深圳大因总经理王晓江先生对2021年及未来的行业趋势和本次品鉴会的目的致辞。

 

在随后的各位讲师的精彩演讲下,现场来宾对DANACOID各类产品有了新的认知,活动现场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热潮。


随着0.9标准化产品成本的下降,预计未来两三年内,P0.9 4K分辨率的一体机价格会大幅下降,开始应用于市场。

目前,DANACOID的会议一体机体验店已有45家,样板点多达200个以上,并成功应用于两会、天津统战中心、国家能源部等场所。在产品规划方面则包括有:135寸和162寸(SMD和COB方案,涵盖P0.9~P1.8),以及110寸LCD方案(LCD,扩展108寸产品的不足)三大产品。


品鉴会现场还展出了实验帮虚拟实验测评系统,为学校和学生提供了一个高效率、便捷的训练平台,系统利用先进的3D/VR虚拟仿真技术和AI智能测评技术,以学科核心素养为指导,以中考实验操作大纲为标准,为老师和学提供了充分辅助实验教学的条件和实验操作考试的应用场景。

直击现场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