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 0.98芯片双色激光放映机新品品鉴会

2019年06月12日 09: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6月11日,由NEC 和同辉信息举办的“历9弥新—NEC 0.98芯片双色激光放映机新品品鉴会”在古都武汉拉开帷幕。NEC携全新0.98”激光产品亮相,该产品也是NEC激光产品线的又一次完善升级,吸引了行业内众多客户到场品鉴交流。

NEC

2019年对于NEC而言意义非凡,不仅是NEC创立120周年,也是NEC深耕显示领域的第40年,更是布局中国电影机市场的第9年。历“9”弥新,NEC在数字放映领域持续创新,不断完善全激光产品布局。


此次更是推出NC 2404ML+激光放映机,依然采用了NEC独有的专利技术CCT双腔体密封内循环散热技术,既保障了高效散热的同时又能防尘,真正延长了放映机的寿命和提升了色彩表现力。

散热

腔体内部产生的热量通过散热组件被带到密封腔体外,进一步避免热量堆积造成的元器件老化和故障,保证机器的长久稳定的运行。此外,两个腔体各自独立散热,实现“专风专用”的效果,让引擎和光源不与其他部位分享冷空气,极大地提升了散热效率,延长了光引擎和光源的寿命。

防尘

光源内置一体化设计,引擎和光源分别密封在各自的腔体中,外部灰尘无法进入腔体内部,有效地降低了因灰尘堆积造成的光学元器件的污染和高温损害,从而获得持久优异的亮度和色彩表现力。


NC 2404ML+放映机出色的显示效果在播放片花时得到很好验证,让到场客户领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作为NEC数字放映机全国总代,同辉信息介绍了其金融支持、影院建设、数字化管理、跟踪维护等一站式数字影院解决方案。通过三年多的运营,其金融租赁服务让众多客户受益。更值得一提的是,同辉信息具有强大的软硬件研发能力,可以提供完善的增值服务,包括影院多媒体信发系统、智能设备管控系统、智能交互体验等,提升影院运营管理水平,助力客户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据悉,此次举办活动的影城——纽宾凯电影艺术公园,不仅放映厅均采用了NEC电影放映机,其影吧、点播厅也使用了NEC商务投影机用于点播,可见客户对NEC专业品质的高度认可。

通过此次活动,到场客户近距离了解了NEC创新放映解决方案和同辉信息一站式方案服务能力,为彼此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作为激光电影机的领导者,NEC会继续秉承匠心精神,发扬技术优势,为行业客户提供更多专业的产品,而同辉信息也会以完善的方案和专业的服务,与NEC一起服务更多行业客户,共创2019新篇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CK4155X
[NEC]CK4155X
价格:面议
[NEC]NP-U310W+
[NEC]NP-U310W+
价格:32000元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