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ANACOID大因登陆成都InfoComm2019

2019年09月10日 14: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届成都InfoComm China 展会于2019年9月4-6日在四川省成都市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行业内数一数二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国际商贸展再度把全球前沿、创新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和解决方案带到西部,满足这个迅速发展的新兴地区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本次展览会汇集了多家海内外赫赫有名的参展商,DANACOID大因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国内率先提出AV IoT理念并付诸实践的软硬件厂商,在为期3天的时间里,DANACOID与业界分享AV IoT理念在具体实践中的最新成果。

大因

4K60 4:4:4分布式,DyneNet系统采用10G网络架构,系统架构中设备包含10G接口的输入/输出接口机、4K拼接屏、控制服务器、视频源服务器。分布式架构,扩展性好、多信号源、多显示终端、多屏拼接、分屏显示、KVM坐席管理…..并包含平台设备状态监测及控制管理软件。

LED智慧会议一体机,将显示设备、视频会议设备和手写白板系统进行All-In-One整合,让用户一台设备,即可解决使用者所有的会议和协作需求。重点标注、讲解批注、白板手写、一键投屏等功能,不仅解决了一起投影机存在的接口兼容性问题,还能够将笔记本的音视频也同步到智慧屏上。

无纸化会议系统,无纸化升降桌面免开孔,方便会议室升级,快速部署无纸化会议系统;网络拓展主机,客户数字处理器以及各路信号输入和输出进行连接,实现信息的交互;秘书端软件、客户端软件、投影服务终端处理器等配置更贴近客户所需。

音视频行业的高新企业DANACOID秉承至繁归于至简的AV生态理念,主推全网络化IoT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让系统设计变得简单,安装调试变得简单,使用维护变得简单。DANACOID生态理念包含极简的硬件、强大的软件、本地化服务。极简的硬件包括:LED智慧云屏、LCD智慧云屏、4K60 4:4:4 HDR 无压缩、零延时分布式系统、PoE网络音频,Dante话筒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