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全新光源4K殿堂级放映机新品将上市

2021年04月20日 14: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从去年到今日,影院行业从“千疮百孔”到回暖复苏历经多番波折,同时整个行业也进行了一次大浪淘沙般的革新与洗牌。

从宏观市场来看,后疫情时代的国产片数量与质量一路爆发,自去年暑期档、国庆档以来,连续刷新票房纪录,为中国电影票房带来了新的增长点,对影院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

机遇与挑战并存。影院如何打造独具自我价值的核心竞争力,拉动票房?

自2014年推出全球首款激光电影数字放映机以来,NEC作为业内激光放映技术的领军品牌,审时度势,即将推出多款全新激光放映机,为影院打造具备核心竞争力的特色放映解决方案。事实上,在每一次应对市场变革时,NEC都是勇立潮头,与影院同仁携手共进,17年首发堪称行业天花板的王牌产品NC3541L+系列激光放映机、18年推出独家恒温恒湿无机房箱体、19年推出的0.98"DLP芯片激光放映机、20年为中小影厅量身打造的激光放映机新品NC1402L+,无不是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控,今年将推出的新品也不例外,五大核心优势,有效解决当下用户痛点。前期剧透,不妨来看:

亮点1:0.98"4K激光放映机,业内同级别最亮机型,布局中大型影厅解决方案。

亮点2:全新激光荧光光源,光源寿命高达50000小时,提供持续稳定的画质表现,无需搭配消散斑银幕,便能带来优质画面。

亮点3:选配镜头型号丰富,可适应标准与非标准等多种影厅环境。

亮点4:延续NEC独家专利CCT内循环散热结构。防尘密封的内循环散热设计,确保机器高效散热的同时极致防尘。

亮点5:业内DCI、CCC、质检所权威认证,品质保证。

精细化应对用户需求,细致入微响应用户棘手问题,谋求共促行业良性发展,NEC始终坚持这份初心。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2021,NEC仍将秉持这份初心,以产品品质为根本、以优质服务为基础,拥抱变化、全力以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CK4155X
[NEC]CK4155X
价格:面议
[NEC]NP-U310W+
[NEC]NP-U310W+
价格:32000元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