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疆喀什叶城二牧场中学应用校园广播

2021年03月24日 11: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项目背景

新疆喀什叶城二牧场中学叶城县唯一一所汉语系完全中学,前身是创建于1975年的东方红中学,座落于城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校园环境优美,具有深厚的文化育人底蕴。现学校占地面积43264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8887.88平方米,学校教学设施先进,现建有7600多平米的综合楼,设有录播室、报告厅、校史馆、名师工作室、心理咨询中心、艺术中心(美术室、音乐室、舞蹈室)、图书阅览中心、信息中心、物理实验中心、化学实验中心、生物实验中心。建有250米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建有可容纳600多人的学生公寓,学生浴室,建有三个学生食堂,中午可集中就餐,办公、教学、生活设施齐全。

ANE音桥

项目需求

为配合学校完善现代化的教学管理,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开展教学信息的传播等,ANE音桥本着实用性、先进性、可靠性、开放性、兼容性标准化为原则, ANE音桥特为新疆喀什叶城二牧场中学设计了集广播、多媒体教学、消防联动等多功能的IP网络广播系统。


解决方案

IP网络广播是建立在网络平台上,采用网络数字音频编解码技术来传输,解决了传统广播系统存在的传输距离短,音质不佳,维护管理复杂,互动性能差的问题。可以基于现有计算机网络建设,安装时无需单独布线。在网络应用方面,可以真正实现音频广播、视频监控、计算机网络的多网合一。学校的公共广播主要作用是满足学校上下课铃声播放、开展多媒体教学、开展学校节目等使用,满足学校开展校园广播、多媒体教学等,课余时间播放校园节目,丰富学生课外活动。


实现效果

实现定时打铃、背景音乐、考试英语听力播放等,及与IP网络广播终端双向对讲、远程呼叫等功能,同时可监听广播系统播放的内容。在每个教室设置IP网络广播终端,遥控操作,实现网络课件播放,具有快速定位及复读、变速等语音室的功能。领导办公室亦可进行广播对讲或喊话可以通过设置控制广播室中心广播,实现领导远程广播通知等功能。


客户反馈

在操场广播室可以实现领导远程讲话;有室外无线操作、远程无线广播等功能,满足室外广场、运动场等区域使用 。还具有校园广播、远程遥控、消防紧急广播、分控管理等功能。完全满足学校教育过程的全面数字化建设要求。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ITC]T-6232A
[ITC]T-6232A
价格:面议
[ITC]T-6600
[ITC]T-6600
价格:面议
[普迪仕(PDS)]PDS-310
[普迪仕(PDS)]PDS-310
价格:7580元
[美电贝尔]BL-P1500
[美电贝尔]BL-P1500
价格:面议
[欧特华]LD163
[欧特华]LD16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