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三个课堂平台让直播课如此轻松?

2021年03月05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希沃三个课堂平台:助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希沃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深耕教育10余年,产品已走进全国160万间教室,服务覆盖千万师生。响应《教育部关于加强“三个课堂”应用的指导意见》,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希沃推出三个课堂平台助力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该平台针对“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名校网络课堂”的建设,以数据沉淀为支持、以优质资源共享为目标,提供“三个课堂”系列应用及区域管理功能,以多维度数据呈现,帮助区域管理者实现精细化管理,聚焦精品资源,助力教师专业成长,创优质共享课堂,满足不同学生个性化教育,促进我国教育更公平、更优质。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