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宝视来教育投影机双12秒杀正在进行时

2020年12月10日 16: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春节的疫情让人记忆犹新,2020年的冬天人们过的分外小心翼翼。寒假即将到来,妈妈们对线下培训班的选择也变得非常谨慎。

线上教育作为线下培训的替代变得越来越常见,越来越主流。网课的时间选择更灵活,上课更加便捷,通过无线投屏,手机和pad可以非常快速的实现。

宝视来

Boxlight一直备受教育市场的信赖,在国际幼儿园和专业培训机构等B端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依托全球供应链资源,打造的这款智能家用投影机产品,不仅拥有可靠而稳定的产品品质, 而且专门为家居场景设计,使用方便,适合多种家居环境。


#推荐产品#

智能家用投影

VF6系列


# 价格

价格:4799元

5599元

12期免息

(京东官方旗舰店)

6期免息

(天猫官方旗舰店)

# 推荐理由

-3000流明高亮度;

-1080P分辨率;

-3LCD显示技术,色彩更亮丽;

-内置安卓系统,海量网课资源;

-长寿命光源20,000小时;

-3年整机质保,维修免配送费。

# 推荐理由

高亮显示,白天、黑夜、影院自由切换

相对于传统的LED,VF6智能家用投影拥有3000流明高亮度,白天观影无忧,贴合家庭使用场景自由切换,让孩子在明亮的环境也能上网课。

而传统的灯泡机,寿命短,只能频繁更换投影机灯泡,给后期维护带来困扰。VF6智能家用投影采用长寿命光源,ECO模式下,实现20,000小时光源寿命,按投影机一年使用时间250天算,每天使用8小时计算,光源寿命可达十年,既为用户节省了使用成本,也免去了后期维护的麻烦。


如今智能投影已经成为投影主流,系统带来的便捷性和性能的提升,用户已经切实体验到了。就智能投影市场而言,分辨率,亮度,价格的比拼会一直进行下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投影产品,让孩子们的寒假生活既生动有趣,又能上课学习,还不伤害眼睛,是妈妈们关心的问题。

Boxlight是专业培训机构学而思推荐用投影机品牌,品牌可信赖。宝视来推出的家用智能产品VF6系列,有别于培训教室,在亮度、分辨率、使用便捷性、场景适用性,有着更多考量。孩子可以用来上网课,妈妈可以用来追剧,居家运动,爸爸可以用来打游戏、看电影,甚至奶奶可以用来练广场舞,爷爷可以用美食APP,学习如何烹饪美食,一机在手,全家共享。




# VF6-W


# 图VF6-P


# VF6-C

双12秒杀正在进行时......

VF6三个型号均在Boxlight京东官方旗舰店、Boxlight天猫官方旗舰店有售,双12秒杀价4799元,京东购物更可享12期免息,天猫购物享6期免息。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