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KXWELL助力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

2020年11月05日 15: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第三十二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10月18日晚举行视频会议。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与来自五大洲20个城市的近40位国际企业家相聚“云端”,就推进上海更高水平开放、更高质量发展听取企业家们的真知灼见,推动上海与国际企业家携手应对挑战,深化合作谋发展。市领导陈寅、吴清、诸葛宇杰、彭沉雷、陈群、宗明、汤志平、陈通出席。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议主席、安联集团监事会主席迈克尔·狄克曼主持。

科旭威尔

本次线上视频会议拍摄服务保障由科旭威尔、上海东方传媒技术有限公司(SMT)及上海索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提供

科旭威尔很荣幸为本次大会提供支持,KXWELL高品质智能拍摄系统担当了视频前端采集及控制任务,保证主会场重要领导发言的关键画面能够清晰、准确、稳定的传达给国际国内每一位在线与会者,为第三十二次上海市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的圆满举行提供了高质量拍摄保障。科旭威尔作为高品质智能拍摄引领者,深耕智能拍摄领域,以行业标准制定者为起点不断鞭策自己,持续推动智能拍摄为各行各业所应用,以“高品质智能拍摄者,轻松记录关键事件”为使命,轻松实现信息在空间和时间维度上的高效传播!



KXWELL高品质智能拍摄系统——会场应用

针对政府机关会议厅、报告厅、指挥中心等场景的重要会议及报告,通过广播级智能采集设备,使用技术让专家能力下沉,轻松实现专业的拍摄效果,简化执行路径,保证系统安全稳定,灵活定制多种场景拍摄方案,简单完成重要影像的播出级呈现效果,准确表达会议内容。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