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普生梦幻光影首秀国际游乐设施展

2020年10月19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10月14—16日,2020中国(北京)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中国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展览会(CAE)已成功举办36届,已成为亚洲地区最具口碑和影响力的专业国际游乐展之一。

作为技术领先的视觉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爱普生携带多款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用美轮美奂的光影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一个又一个璀璨时刻。

爱普生

没有亲临现场,见证精彩的时刻的朋友也不用遗憾~

下面就是本次爱普生首秀带来的出色解决方案啦~

快来一睹为快吧!

01

内投球方案

内投球方案因其立体、动态、逼真的影像呈现效果,被越来越多地应用到科技馆、展厅陈列、博物馆等领域。融合了大画面影像、环绕音响、体感互动、3D沉浸以及定制片源的球幕投影方案有着非常高的用户认可度。


现场采用单台15,000流明*1*2的爱普生投影机CB-L1755UNL,打破以往投影局限于平面的形式,搭配大视角的Navitar鱼眼镜头HS44进行变换,在球幕表面形成浑然一体的画面展示。实现多视窗、多画面的立体动态效果,震撼逼真,使整个球体宛如一颗科幻水晶球。

方案组成|

Epson CB-L1755UNL

Navitar HS44 鱼眼镜头

观度科技球幕

AV Stumpfl PIXERA Two

合作伙伴|

Navitar、观度科技、AV Stumpfl

02

沉浸式双曲球幕投影方案

球幕投影方案可以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独特观感,无论在科技馆里“仰望星空”还是在模拟飞行中“身临其境”,球幕都为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爱普生带来的沉浸式双曲球幕投影方案为提供了高沉浸感、高真实感的视景环境,尤其适用于娱乐、视景模拟,入门级飞行训练等领域。


该方案采用单台爱普生原生4K分辨率投影机CB-L12000Q,12,000 流明*1*2高亮度搭配大水平视角的Navitar鱼眼镜头HS68,为观众提供开阔视野的同时,配合流畅运行的AV Stumpfl PIXERA Two服务器,让观众同时享受色彩绚烂和细腻的画质体验,体验引人入胜的沉浸式场景。

方案组成|

EPSON CB-L12000Q

Navitar HS68鱼眼镜头

AV Stumpfl PIXERA Two

合作伙伴|

Navitar、AV Stumpfl

03

互动魔方方案

近年来,AR互动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主题乐园、博物馆、娱乐中心等。逼真的视觉效果,让观众们兴趣盎然。爱普生将AR增强现实技术和大热的魔方结合,为用户呈上了互动魔方方案,带来虚拟与现实的奇幻交互体验。


爱普生BT-350的强大配置,让游戏流畅运行,还可支持多人互动,随时随地尽享互动娱乐,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也游览及娱乐体验更加生动。

方案组成|

虽然今年的特殊情况,使游乐行业受到一定影响,但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推进,整个行业正在步回正轨,随之而来的是游客更高的期待。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爱普生始终坚持“科技+本地化”战略,通过不断研发与创新,推出更多符合用户期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行业用户创造更多可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爱普生]EB-1725
[爱普生]EB-1725
价格:27100元
[爱普生]EB-460i
[爱普生]EB-460i
价格:59800元
[爱普生]CB-680Wi
[爱普生]CB-680Wi
价格:面议
[爱普生]EB-C2030WN
[爱普生]EB-C2030W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