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 今日正式开展

2020年09月28日 21: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今天正式掀开序幕,您来了吗?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今天在中国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CNCC)隆重开幕,连续三天一直展至2020年9月30日。



这场视听和集成体验行业年度盛会在疫后顺利开展,显示了参展商、参观者和高峰会议与会代表,一致展现对中国营商环境的绝对信心。展会即时满足了行业广泛所需,对行业复工复产极其关键。展会全场也采取了严紧的预防措施。





今年展会上展示的集成技术解决方案,包括了许多创新技术,包括自动化、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和物联网等目前正在颠覆着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应用的智能技术。参展公司的阵容当中,有超过100家还是首次参展的公司,利用展会平台将全新产品在国内以至亚洲市场推出。这些新兴技术正迅速改变各行业的游戏规则,在新常态环境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助力与装备各大企业重新制定业务战略,发掘全新的市场机遇。

本届展会更别出心裁,首次开辟了全新初创企业展示区。位于B1层展馆B的展示区与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和深圳华侨高科技创业园合作,在这个特别的实验平台展示下一代集成体验解决方案的创新思想,参观者抢先目睹了这些即将在不久的将来进入市场的革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与展会同期举行的高峰会议为与会代表提供一套全面的学习计划,讲题横跨不同行业。由领先的行业专家和思想领袖主讲,涵盖了行业趋势和最新技术发展的专业分析和见解。一如既往,与各支持单位的合作确保了所有会议议题的相关性和深度,支持单位包括中国智慧酒店联盟,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和中国计算机报。

数字视听网展位 

分得分

赢康展位

爱普生展位

艾比森展位

天创展位

长图展位

联建光电展位

科旭威尔展位

爱普生展位

利亚德展位

展现现场

力卡展位

国画展位

佳联展位 

今天是开展的第一天,展会将持续到本月30日,没来及来现场的小伙伴,可以明天或后天来现场感受和参观哦。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