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易科攻略 将携手20大品牌亮相

2020年09月17日 15: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9.28-2020.9.30日,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视听行业年度盛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一年的沉淀,易科国际推出智慧会议解决方案、SoftAVC自主品牌解决方案,携手20大品牌,Allen & Heath, Attero Tech, Dante,EAW, Extron, ezAcoustics, ezCloud,Furman, High End Systems, IPS, Jabra,L8, Modulo Pi, NEC, Pan Acoustics, Powersoft,Symetrix, Tectonic, Televic, Wolfvision在EH4-01、EH5-01展位等你。

易科

01

两大解决方案

智慧会议解决方案


易科智慧会议解决方案,以专业网络音视频技术、人工智能、语音识别、IoT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多场景一站式集成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标准化、一致性的完美会议体验。

SoftAVC自主品牌解决方案


无论客户、用户对软件的依赖越来越高,硬件演化为基础功能模块。通过软件,不仅实现了硬件之间的连接、硬件与人的连接,更丰富人了人与人之间的连接。

连接,产生了新的场景、新的价值。SoftAVC孕育而生,面向未来的连接,开启AVC软硬融合之路。本次InfoComm易科将推出 SoftAVC + IPS 会议和教育的自主品牌解决方案。

02

新品速递

Allen & Heath AHM-64处理器


针对固定安装场景

强大的64x64音频矩阵处理器

由可扩展I/O、控制和Dante解决方案组成的一整套综合生态系统支撑运作

EAW Commercial系列扬声器


针对商业应用场景的研发力作

满足从餐厅到主题公园等多种商业应用场景需要

塑造商用扬声器性能新标准

ezAcoustics全系列扬声器


产品线完整,完美应对大部分对声音质量有要求的场合

具有一致的听感,简化调试过程

Powersoft两位新成员

 

Duecanali

6404 DSP+D

Quattrocanali

8804 DSP+D


具备Dante数字音频网络架构

配备Powersoft成熟、稳定、高效的DSP核心,提供更充足的功率、更多样性的搭配选择

俱乐部、表演场地和体育场馆等大声压级应用场景的理想选择

Televic Confidea FLEX


最紧凑的触摸屏桌面设备

采用基于软件的可扩展功能系统,灵活适配各种会议场景需求

易科国际EH4-01、EH5-01展位

欢迎您的莅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