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家用投影机沉浸视觉体验让想象成为现实

2020年09月10日 10: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家用投影机能轻松投射出百吋大屏幕,而大屏最大的特点就是能让观看者有更为真实的感受,仿佛真的置身影片现场。正因为如此,现在家用投影受到了普通用户的青睐,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产品。


笔者要推荐的就是奥图码UHD528家用投影,它的造型时尚简约,四周的镂空格栅更是彰显气质,非常符合时下人们的审美。机身侧面排风口面积较大,可以快速散热,长时间观影也完全没有问题。

奥图码UHD528家用投影机的标准分辨率为3840×2160,画面清晰细腻,任何细节都清晰可见。机器的标称亮度达到了2300流明,满足明亮环境下的观影需求。另外本机还支持HDR技术,有效提升了画面对比度。


奥图码UHD528

奥图码UHD528家用投影机配备了1.3倍光学变焦镜头,不用移动机器就能快速调整画面大小。本机采用了RGBRGB六段黄金色轮,HDTV色域达到了100%,画面效果真实自然,能够将影片色彩原汁原味传递给观众。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奥图码]UHD620
[奥图码]UHD620
价格:面议
[奥图码]UHD660
[奥图码]UHD660
价格:面议
[奥图码]PK-101
[奥图码]PK-101
价格:3499元
[奥图码]HD70S
[奥图码]HD70S
价格: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