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音乐与美食不可辜负AONIC5隔音耳机来了

2020年09月01日 15: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夏日的尾巴,暑气渐渐散去,食欲都变好了,刚过去的周末有没有好好吃饭呢?听说,音乐和美食很搭,戴着AONIC 5隔音耳机,做出的菜好像也特别美味!

耳机

美食让味蕾得到满足和享受,音乐让内心充盈着舒畅。做好美食必须要甄选真材食料,还要去杂选优,精心烹饪才会成为美味佳肴。

AONIC 5隔音耳机,采用优质材料,佐以深厚音频底蕴、持续的热情和创造力,经过严格测试、层层把关打造而成。

音质出色

优秀音质来自三个独立的发声单元,两个单元专职低频、一个单元负责高频。

三单元结合,层次分明,呈现出立体宽广的声场,高频灵动、中频温润、低频有力,各种音乐风格都能轻松驾驭。


可玩度高

通过三个可更换的耳机导管,AONIC 5隔音耳机能够实现平衡、明亮和温暖的音乐风格!音色和可玩性都更上一层楼。根据自己的音乐口味来自由选择也是超酷的。

采用了MMCX接口,可以另外选购Shure的BT2蓝牙线来进行替换使用,有线耳机瞬间变身蓝牙耳机,拥有更多的使用体验。


好看又舒适

AONIC 5隔音耳机的三种配色,对于外貌协会来说也是大大的福利。透明款清爽通透、亮红+透明配色个性十足、哑光黑+透明配色简约大气。

不同尺寸、不同材质的耳塞套,能够令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耳塞套,确保舒适佩戴。


三色可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