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将IMAX影院搬回家体验环抱浸润式体验

2020年07月15日 13:57  来源:家电圈 企鹅号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市场发展的历史经验一再证明:无论是在CRT时代,还是在平板时代,或是在大屏时代,低价都没有未来,低价竞争最后收获的都是一地鸡毛。今年,即将上市并揭开神秘面纱的海信激光电视新品100L9PRO,率先跳出传统市场的价格竞争,直击用户需求的体验升级,有望打响一场全新的彩电产业升维战。

这两天的彩电市场,突然变得热闹起来。家电圈调查后发现,原来是彩电行业一哥海信电视,一款全新的激光电视新品100L9PRO即将上市的消息,引发各方的猜测和热议。


首先,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新品不同于当前市场上销售的海信激光电视,这将是一款定位于给中国家庭带来“影院级”环抱式、浸润式视听体验的全新产品。重点就是“将IMAX影院直接搬回家”。由此可见,这相对于传统彩电市场来说,将是一款定位高端、高净值人群的产品,进一步打开了彩电产业在高端市场的空间。未来,高净值、超高端市场的引爆,能否赋予彩电企业全新的商业空间和想象?

其次,当前彩电产品的主力机型已全面扩张到65英寸、75英寸、80英寸。其中,相对于液晶电视、OLED电视的主场还在65英寸产品上,激光电视已经将大屏市场从75英寸延伸至100英寸、120英寸。随着这款100吋激光电视的上市引爆,又是否会带动大屏电视门槛全面迈进100英寸时代,从而带动整个彩电产业集体征战百寸时代?

再者,透过已经曝光的海信激光电视1009LPRO系列新品预热海报来看,除了“纯粹自然色彩”、“极致完美音场”之外,还有“匠心雕琢艺术”等剧透。由此可见,这款激光电视不只是技术上的颠覆式创新,还有艺术上的突破与变革。事实上,早在今年初海信就推出了售价10万的双屏8K电视,实现了艺术与技术的融合。那么在这款百寸激光电视上,海信是否会再次突破艺术、颠覆技术?值得期待!

透过一系列分析和猜测,可以看到,即将上市的百寸级海信激光电视,不只是将带动中国彩电走出低价竞争的泥潭,摆脱相互攻击等恶战,打响一轮彩电产业的战略升维战役,还将全面满足更多高品质、高净值家庭对于生活的更多想象。特别是将IMAX影院搬回家,让家家独享IMAX影院体验,无疑是一件充满想象和期待的美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