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0中国(西安)公共安全产品展延期举办

2020年07月03日 10: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关于延期举办2020中国(西安)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智慧城市暨雪亮工程及5G技术应用博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今年初,我国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给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了巨大损失。目前,抗疫战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了决定性成果,社会经济和人民生活正在有序恢复。近期,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出现急剧反弹,多个街道、乡镇成为高、中风险地区,北京周边及全国其他省(区)市也开始出现关联病例,西安市也于6月17日出台了对高、中风险地区赴陕返陕人员实行14天集中隔离和居家医学观察防控举措。

为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参会代表、参会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参展单位的权益,确保展览效果,经与各协作方商量,我会决定延期举办原定于2020年7月27日至29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举办的西安安博会,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对展览业、安防业等各行各业均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给今年西安安博会的筹备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各有关单位对此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和关心、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会深感歉意,让我们一起在抗议战斗中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西安安博会会务组咨询电话:029-62806876、18911091018。

特此通知。

陕西省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二O二O年七月二日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