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麦克赛尔投影机走进两家高校辅助教学

2019年11月27日 10: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期,在中国绿城、全国文明城市、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麦克赛尔投影机走进两家高校辅助教学--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水利、电力、机电、建筑、计算机与信息等工科类专业为主,经济、管理等人文类专业有机结合的创新型高职学院。

水利学院环境优美,天特别蓝,水特别清,校园特别美。天光云影绘出一幅幅动人的画卷。

麦克赛尔

广西安全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2017年3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由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举办、建设和管理,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业务指导,是全国第三所安全类高职学院。

此次两所高校安装

麦克赛尔液晶投影机MMP-F5310XH

共计85台

MMP-F5310XH产品特点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