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镭创高科携白光激光一体机亮相BIRTV

2019年08月26日 14: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年8月21日至24日,以“创新驱动·构建全媒体新生态”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即BIRTV2019,在北京隆重举行。

作为一家主要从事光电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技术研发型企业, 致力于第五代超高亮度激光显示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北京镭创高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展会上亮相。

镭创高科

镭创高科

白光激光放映系统Whitelaser Cinema Projection System,是基于北京镭创高科的WLD技术,采用国际领先的多波长技术、远心耦合光路、阵列光纤耦合技术,解决了激光散斑问题,降低了光源整体耗能,简化了安装运维过程,实现了系统不偏色、智能云端控制。产品模块化设计,通过模组叠加实现更高流明输出,最高镜头输出60000流明,可覆盖5-40米银幕尺寸。系统兼容巴可、科视、NECSONY各种型号放映机。

 

目前RGB纯激光放映机与三光路3D设备匹配时,屏幕中心位置出现水平的干涉条纹现象,该现象严重影响了画面质量和观看体验。镭创高科WLD技术的白色激光光源和阵列光纤耦合技术,搭配深圳乐视环球公司的三光路3D设备,经测试无任何干涉条纹,完美解决了行业内的痛点,让影院选择RGB纯激光放映时再无顾虑。

镭创高科技术团队基于11年的激光显示技术研发沉淀,自主研发了小功率高频调制白光激光光源(MLaser),大功率白光激光光源(GLaser),白光激光放映系统(Plaser)和第五代激光显示用光调制器件(FLP),产品可以有效弥补现有传统光源和RGB三色激光中亮度不足、色彩均匀性差、对比度低、散斑严重、系统效率低等问题,可应用于工程投影、数字影院放映、建筑投影、大屏幕监控、城市亮化、文化娱乐等市场领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