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达音响携众多新品重磅亮相BIRTV2019

2019年08月26日 13: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二十八届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9)上在北京,此次展会持续四天,以“新驱动·构建全媒体新生态”为主题,以创新技术和应用作为重点,希望挖掘新产品和新应用,真正推动广播影视的技术创新。BIRTV是中国最具权威的广播电影电视专业设备综合展览会,从创办至今的近二十年来,其参展商的数量,展出展品的先进程度、展览会总面积、参观观众的数量和专业程度等在中国同类型展览会中一直都是领先的。

飞达音响携音频处理器FCQA-9631、24通道功率放大器FDM-50024AP、音频处理器FDT-8000等系列产品亮相。

飞达音响

飞达音响展台

FCQA-9631数字影院音频处理是为大型E幕影院而设计,能带给观众更加自然、更加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更能体现电影制作者的艺术意图。FCQA-9631提供支持16声道输入,适合各种内容源输入(16声道8组AES/EBU,PDF光纤,立体声模拟,会议话筒,测试话筒),16声道模拟输出,同样可支持满足数字电影立体声要求的标准7.1和5.1声道输出。本处理器管理软件和网络连接便于与TMS系统进行整合,简化放映商影院声音系统的安装、维护和日常运营,全面的EQ处理、限幅、分频功能提升影院音频效果。本处理器具有超高信噪比、可靠性与超低失真,完美的展现电影录音室的原音。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飞达]FD-380BL
[飞达]FD-380BL
价格:面议
[飞达]FSK-103A
[飞达]FSK-103A
价格:面议
[飞达]FSK-104
[飞达]FSK-104
价格:面议
[飞达]FD-150NC
[飞达]FD-150NC
价格:面议
[飞达]FDS-2150VGS
[飞达]FDS-2150VGS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