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BIRTV2019 佳联公司真诚期待您的莅临

2019年08月16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八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9)将于2019年8月21-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届时,佳联公司将携全新打造的“智慧影院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佳联展位


展会时间

8月21日(周三) 9:00-17:00

8月22日(周四) 9:00-17:00

8月23日(周五) 9:00-17:00

8月24日(周六) 9:00-15:00

展会地址

北京 ·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静安庄馆)

专业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

佳联公司作为一家拥有“电影放映系统工程技术等级”甲级资质的企业,所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因其高可靠性而深受用户的信赖,作为QSC全线产品大中华区总代理,其产品卓越的品质及稳定的性能被用户广泛认可,同时也为观众诠释了无与伦比的、震撼的影音体验。

佳联公司用户覆盖全国多家著名商业院线,包括CGV、保利、金逸、上影、英皇、百老汇、奥斯卡、UME、星美、泰禾、万象影城等等,同时也参与了包括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世博会太空家园博物馆、梦幻长城球幕影院、首届平遥电影节、上海东方明珠环幕影院、上海迪斯尼大剧院“加勒比海盗”影片首映礼、香港数码港中国巨幕影厅等项目的建设,到目前为止已经建设了超过6000个影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