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文化和旅游部、信息化部调研PLAM展

2019年08月12日 10: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8月10日,2019 PLAM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孙若风、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机械处处长赵奉杰、文化和旅游部标准和装备处处长王卉、标准和装备处干部庄景晴等到展会进行调研。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陪同调研,并向有关人员介绍展会情况。

文化和旅游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人员调研2019 PLAM展

在华汇音响顾问有限公司展位,调研了融媒体新技术情况并现场体验。


在深圳市台电实业有限公司展位,听取了国产会议系统进军国际市场的情况介绍。

在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展位,了解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工作情况以及舞台机械的技术发展趋势。



在江苏时代演艺设备有限公司和江苏中惠舞台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展位,调研了舞台机械装备产业在江苏省的区域发展态势。




在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光影视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展位,调研了舞台灯光设备的新技术、新产品的有关情况。 

  

在广州迪杰帕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听取了舞台特效设备的国产化情况介绍。


在甘肃工大舞台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展位,了解了作为国内起步较早的舞台机械装备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在留念音乐工作室展位,体验了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


在展馆内,与参展商和观众进行交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