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2019雅江光电发布全光谱系列产品

2019年08月12日 10: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PALM 2019上,雅江光电携手OSRAM举办了“色彩美学,智慧管理”——新品技术交流会。

技术交流会上,雅江光电隆重发布了最新研发的全光谱系列产品,包括:SS656XHE、SS646XHE、SS820XHM、SS826XH、SS816XH、SS857XHT、SS361XHM、SS364XHM。这一系列产品搭载RGBALC六色光引擎,具有高显色指数,采用微分光学系统,并搭载CCS智能色彩管理系统,精准混出任意颜色,呈现完美出光效果。“我们都知道,在漆黑无光的夜晚就什么也看不见了。而灯光照明的不同光谱光源所发出的光,其色彩感觉是不一样的。全光谱系列类似于太阳光,从而在夜晚还原更真实的自然色彩,而且色彩更加细腻。”现场负责人介绍。



另一方面攻克的难题是,LED芯片从源头上就存在色差,即便是同款灯、同批次灯都会出现颜色不一致的问题,无法精准呈现预期的光色。而雅江光电自主研发的ccs智能色彩管理系统,能够完整保存LED灯具内的数据并使之校正得更为精准,有效地解决灯具出光颜色不一致的问题。


1879年,爱迪生发明了持久的白炽灯,让我们在漆黑的夜晚也能看到物体和色彩,实现了从无到有。而今天,各类丰富的演出场景和人民群众日益提升的文化旅游需求,要求灯具不仅让人们看得见,更要看得真、看得好,雅江光电为这一进程做出了自己的尝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