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打卡圣地 麦克赛尔投影机助墨田水族馆

2019年08月06日 16: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麦克赛尔投影机助力--墨田水族馆

“东京金鱼Wonder Land”

墨田水族馆位于东京晴空塔城(Tokyo Sky Tree)西区的5楼和6楼,是日本东京有名的水族馆之一。在海外游客中也极具人气!

2019年7月12日~10月31日期间,墨田水族馆特别企划“怀旧可爱”的金鱼鉴赏展“东京金鱼Wonder Land”!让游客能够在令和元年的今年重温昭和时代的浪漫!

水族馆内整体以怀旧为主题进行了种种用心设计,翻开卷帘,便仿佛穿越至昭和时期的庙会!充满时代色彩的看板、杂货陈列,和一条条畅游的各色金鱼,并且通过和现代技术的结合,让游客能够完全融入其中,低头就能感受到水波粼粼划过脚面的互动,仿佛与金鱼置身同一世界,让您在这个炎热的夏日中能够有些许放松和凉意!

图为本次活动的海报,可以看到器材赞助栏写着

麦克赛尔株式会社(マクセル株式会社)

机型介绍

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为“东京金鱼Wonder Land”进行器材支持的麦克赛尔投影机!

我们使用了D3系列的8,000lm的激光液晶工程机,带来了梦幻金鱼互动走道;使用A9系列的4,200lm激光液晶超短焦投影机进行了墙面梦幻大屏投影!


上图为投影安装示意图

D3激光液晶工程机

配备了丰富的可替换镜头,添加了新超短焦电动镜头,可电动变焦和聚焦。

 

A9激光液晶超短焦投影机, 130 英寸大画面解决方案!

 

现场图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