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视担任Big Cine博览会技术合作伙伴

2019年08月02日 09: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全球视听体验创造和共享者科视Christie® 有幸以官方技术合作伙伴的身份,连续第四年与 Big Cine 博览会组委会进行合作。

作为印度唯一专设且涵盖电影放映方方面面的电影贸易博览会,Big Cine 博览会的规模和地位多年来不断扩大,成为一个汇集印度和亚洲其他地区业内人士的增值平台。今年,会展将于 8 月 27 日至 28 日在印度孟买展览中心举行,以容纳更多来自印度及其他国家的参展商和参观者。

自 Big Cine 博览会于 2016 年创立以来,科视Christie 一直为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作为官方技术合作伙伴,科视Christie 将提供全新电影技术和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帮助连锁院线和影院业主吸引观众并实现票房收入增长。

 

“能够连续第四年继续与全球视听技术市场先驱者科视Christie 保持强有力的合作关系,我们感到十分高兴,”Big Cine 博览会总监 Raghavendra T 说道。“作为众多印度放映商首选的放映机制造商,科视Christie 开创性的影院解决方案,特别是采用 RealLaser™ 照明的RGB 纯激光电影机系列和 Vive Audio 音频技术,将观影体验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我们期待使用科视Christie 享誉全球的放映解决方案向参会代表呈现印度电影市场上的佳作。”

科视Christie 印度电影销售总监 Kanwal Brar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以官方技术合作伙伴的身份继续与 Big Cine 博览会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印度电影行业持续增长且市场潜力巨大,对技术和设备有着巨大需求。科视Christie 在全球安装了 62,000 多台设备,在电影行业积累了 90 年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使我们能够很好地满足印度制片人、制作公司和放映商不断变化的需求,以及观众对史诗级观影体验的需求。”

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和市场影响力,以及在 RGB 纯激光放映和影院音频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科视Christie 成为亚洲乃至全球放映商的理想供应商。科视Christie 还一直担任全球各大知名电影节的放映合作伙伴,其中包括戛纳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和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体验采用 RealLaser™ 照明技术的科视Christie RGB 激光投影机

Big Cine 博览会的参会嘉宾可期待体验配备 RealLaser™ 照明技术和 CineLife™ 电子平台的科视Christie 新一代 RGB 纯激光电影机带来的超凡视觉效果。自正式推出以来,科视Christie 的 RealLaser 系列电影机(包括 CP4330-RGB、CP2320-RGB、CP2315-RGB 和 CP2309-RGB)已经被世界各地的放映商视为灯泡式放映系统的有效迭代品和受青睐的新装设备。

科视Christie RealLaser照明技术为电影导演、制片人和后期制作专业人员提供更为艳丽的色彩效果,色域可达到Rec.2020,无需更换灯泡即可在影院连续放映超过3万小时。该技术是唯一能够使亮度水平在整个自然使用寿命期间均始终高于DCI标准的激光技术。

理想的探索、合作和交流平台

2019 年 Big Cine 博览会为印度电影放映行业提供了一个理想的探索、合作和交流平台。为期两天的展会活动包括产品展览、产品演示、产品发布、工作室推广、研讨会、专题讨论、颁奖典礼、特别活动、电影放映、交流会及其它内容。

关于 Big Cine 博览会

Big Cine 博览会是面向亚洲和印度影院业主、设计顾问、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行业利益相关方、以及单银幕和影院综合体娱乐设施用户社区的互动和增值平台。为期两天的博览会由《TheatreWorld》杂志出版商 Network208 举办,展会活动包括产品展览、产品演示、产品发布、工作室推广、研讨会、专题讨论、颁奖典礼、特别活动、电影放映、交流会议、B2B 会议、贸易展览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视]LX400
[科视]LX400
价格:面议
[科视]CP2230投影机
[科视]CP2230投影机
价格:面议
[科视]LWU505
[科视]LWU505
价格:面议
[科视]DS+6K-M
[科视]DS+6K-M
价格:面议
[科视]DS+8K
[科视]DS+8K
价格:998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