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FoxunHD科讯低成本小系统解决大应用

2019年07月31日 15: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市场竞争激烈,甲方成本核算越来越低,如何在利用低成本方案设备。解决甲方需求已然成为施工方与设计方的首要任务。科讯根据市场环境要求,针对会议室、报告厅、多功能厅、礼堂、教室等场所开发出专用解决方案与设备。以上应用场所共同的需求:多显示设备少信号源,独立音效系统,场地空间大。传统解决方案是矩阵加中控加延长器、显示设备和音频设备。根据市场需求,科讯最新推出MPE105和MPH4K-18系统,结合信号源、显示设备完美组合,解决以上应用中的实际问题,大量减少各种设备,降低布线与调试难度,小系统解决大应用。

科讯

FoxunHD科讯MPE105系统,支持HDMI、DVI、VGA三种不同接口信号源输入,通过按键任意切换或者自动识别,采用独特的编码技术,无损、无压缩低带宽转网线传输,解决了其它IP技术传输丢包失帧问题。通过超五类或者6CAT类网络延长100米传输,解决HDMI线的长度问题,同时保证了传输音视频画质与声音。


FoxunHD科讯MPE104特点:

1、产品等级:工业级工程安装专用

2、一路信号分配5路网线接口延长100米输出,需配合接收端使用

3、最高支持1080P/3D向下兼空其它分辨率输出

4、支持Dolby TrueHD DTS-HD音频及其它音频格式

5、支持EDID复制,兼容HDCP,支持36位色深

6、支持CAT5e/6类网线延长100米,接收端音频分离输出

7、非1U机身 5V1A电源

8、工业级品质:24小时带电工作质保二年

随着技术的发展,HDBaseT技术慢慢进入人们的视野,与普通的延长分配器不同,HDBaseT技术可以做到HDMI2.0 4k@60Hz分辨率,传输距离高达100米,满足对分辨率与传输距离要求高的工程商,科讯最新研发分配器MPH4K-18采用HDBaseT技术可以做到HDMI2.0 4k@60Hz的分辨率下无损、无压缩和无延时传输100米;支持POE供电,RS232控制。


综上所述FoxunHD科讯MPE104和MPH4K-18系统针对会议室、报告厅和教室等场所开发,桌面式面板,简单按键操作,无需专业操作,设备尺寸小、无需专用机房,综合布线简单,无需其它切换延长设备配套,减少其它配套设备采购,降低了布线难度及设备成本投入,与传统解决方案无差别。科讯专做工业级工程安装专用设备,传输稳定、无损无压缩、支持24小时不间断带电工作、质保两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Foxunhd科讯]EX11
[Foxunhd科讯]EX11
价格:面议
[Foxunhd科讯]EX21C
[Foxunhd科讯]EX21C
价格:面议
[Foxunhd科讯]EX39
[Foxunhd科讯]EX39
价格:面议
[Foxunhd科讯]EF03
[Foxunhd科讯]EF03
价格:面议
[Foxunhd科讯]EX29
[Foxunhd科讯]EX29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