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麦克赛尔开启创意投影梦幻之旅

2019年07月21日 16: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历时三天的InfoComm China 2019-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集成行业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胜利闭幕,麦克赛尔投影机此次展会以全新身份重装亮相,全面展示了丰富齐备的投影产品线以及贴合各行业应用创意新颖的解决方案。麦克赛尔展台连续三天人气爆棚,参观人数再创新高。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此次展会的精彩展项。

麦克赛尔位于E展厅EH1-01展位。历届展会,麦克赛尔展区设计独到,创意和实用巧妙结合令人印象深刻,此次展区为颇具梦幻效果的童话王国造型, 6大展区融合了趣味性、文艺范、创新性、实用性、交互性和沉浸式炫酷视觉体验,涵盖了展览展示、文旅、地产、舞台演出、婚庆、商业零售、学校、企事业、数字标牌、主题公园等行业应用场景,体现了麦克赛尔在专业影像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不俗的产品实力。

麦克赛尔

A展区:镜头拱门

以投影机的镜头为灵感设计了拱形入口,正面采用4台投影机投影圆型影像,地面采用2台投影机并结合使用交互中传感,让观众能够在走动中感受与影像的互动。现场有观众跃上舞台,一边走动一边用手机拍摄自己步伐激起的涟漪,趣味横生。

正面主屏:3LCD激光光源投影机MMP-D8010UB 4台

交互地面:1DLP激光光源投影机MMP-BL1000U2台


B展区:百科

此展项以投影结合交互娱乐体验来进行科普等用途,观众通过轻触感兴趣的内容可以获取进一步信息。同时,这一展项也是麦克赛尔集团的产品介绍,观众能够通过该展项更有趣地了解麦克赛尔。此展项观众参与积极性很高,屏幕前经常有多人一起和画面互动。

3LCD 激光光源投影机MMP-A4210W2台


C展区:仿真空间

此展区以模拟仿真投影为灵感,在透明柱形空间中对半透明玻璃进行投影,从而获得影像悬浮于空中的全息般视觉效果。其中,投影屏幕采用了麦克赛尔研发的业内领先的具备隔热阻热功能的半透明屏幕膜,实用性和美观度兼具。二次元人物的可爱造型和虚幻漂浮的效果,让展项前的观众不时举起手机拍摄。

屏幕:3LCD 激光光源超短焦投影机MMP-A4210X 1台

地面:1DLP 激光光源投影机MMP-WL620U1台


D展区:沉浸世界

本展区通过空间内的投影创造奇幻视觉空间,结合三维传感器使得参与者的动作实现影像化。观众踏入展区中,随着步伐的移动,身边的影像动静、虚实结合,让观众体验不同次元的感官享受。

曲面:1DLP激光光源投影机MMP-BL1000U2台

地面:1DLP激光光源投影机MMP-WL620U2台


E展区:智能互联橱窗

本展区是以智能橱窗位灵感设计的时尚橱窗展项。投影机配合电控玻璃,将橱窗功能最大化,既兼备传统橱窗的景物展示功能,更让产品以一种智能化的姿态展现在顾客眼前。通过连接互联网,让实体产品更贴近顾客消费,引导全新橱窗购物理念。现场看到观众积极参与,纷纷选择男性或女性服饰,而选择好服饰后,关闭投影屏幕原来后方空间就是一个真实的衣柜,虚实结合的巧妙构思颇具创意。

3LCD 激光光源投影机MMP-D8010UB1台


F展区:软件演示区

本展项介绍了麦克赛尔全新融合拼接异形操作工具

“Projector BlendingTool 3”。通过使用指定相机或摄像头,可以同时对堆叠、拼接、融合、异形、亮度、颜色进行自动调整。

3LCD 激光光源投影机MMP-D8010UW 4台


几大展区画面色彩斑斓、创意梦幻新奇,光影交错的美轮美奂离不开麦克赛尔投影机实力雄厚、丰富齐备的投影产品线,其拥有采用3LCD和DLP技术的不同类型产品应对各种需求,近年来在新光源领域不断拓展,新品迭出。


展会现场,还以机身异形投影的方式展示了麦克赛尔主打产品,并展示了麦克赛尔投影机悠久的历史,让观众全方位了解麦克赛尔。


 

此次展会让观众们感受到了麦克赛尔投影机强大的场景应用能力,如果大家还没有看过瘾,欢迎来麦克赛尔投影机展厅参观,更多应用场景等您来……

*** 麦克赛尔投影机展厅---“灵魂之光” ***

麦克赛尔投影机展厅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附近的文创产业聚集地酒仙桥,酒仙桥南路5号院“创E+”社区的D栋2层,占地约840㎡(15x56m)。距离北京首都机场3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

 

此展厅运用超前的展示方式,展现投影机以及周边设备的不同使用方式和场景,涵盖了面向商业、教育、家居等各个行业的精彩应用方案,为市场提供了多元化的参考,并提供相关设备的定制、租赁服务,是投影行业为数不多的大型展厅。目前此展厅面向广大客户免费开放,欢迎行业内外的客户莅临参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