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展火热来袭 誉声视听与您相约

2019年07月17日 07: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19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以下统称:Infocomm北京展)将于2019年7月17日--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誉声视听携MIDAS、TURBOSOUND、KLARK TEKNIK、TANNOY、LAB.GRUPPEN·LAKE、TC ELECTRONIC 等誉满全球的专业音频品牌设备隆重登场。

品 牌 概 括


始创于1970年代的MIDAS,从一开始就为力求完美的专业音频用户设计和生产调音台。专业、高标准,是MIDAS的一直以来秉承的设计宗旨,对业界来说,MIDAS 是「创新」和「完美机械」的同义词。MIDAS的设计师以配合实况表演为基础,从而设计了功能超卓,同时又易于使用的调音台,使MIDAS成为许多专业表演者的信心之选,主导了近十年的音乐会巡回演出市场。



TURBOSOUND是专业扬声器系统设计制造的领头企业,多年来获得多项专利。在国际巡回演出市场上,已经销售了超过20000多套高端工程系列音箱。并不断应用到固定安装、剧场剧院以及A/V等市场的特殊需求中了。

早在1987年,“Turbosound特宝声”就成为本国首家荣获英国女王委员会“女王奖”的专业音响制造商。直到1997年,它再次荣获该殊荣,“Turbosound特宝声”打破了自己高速增长的出口记录并是到目前为止两次获得该荣誉的国际专业音响品牌。



1974年,Phil和Terry两兄弟联手创立了Klark Teknik Reserch有限公司。在紧接着的几年里,他们先导性的设计与研究理念带来了许多真正具有开创性的设计——包括世界第一个数字延时器和数字混响器,并且他们的改进型号至今仍被广泛的应用着。

然而,真正改变了专业音频领域的是基于他们全新的均衡器设计理念,这些理念为我们带来了独一无二的DN370和享誉盛名的DN360。至今,KLARK TEKNIK仍致力于促进模拟与数字处理器的发展,专注为这两个领域设计、制作等方面不断注入创造潜力,为我们带来无可比拟的卓越品质。



Tannoy Professional致力于整合丰富的工程专业知识、市场经验和Tannoy品牌的恒久价值,聚焦于商业安装和演出音频领域。在公司积极耕耘的众多细分市场中,力求定立新的标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业界最佳的扬声器系统。生产业界领先的专业扬声器产品,在性能上毫不妥协;承袭丰厚的历史传统并不断开拓创新,给予客户最大的价值和回报。这都使得TannoyProfessional在未来将继续保持在商业固定安装以及演出扩声领域中的领导地位。



创办于1979年,由肯尼斯•安德森和丹•巴赫姆带着2000瑞典克朗开始发迹。从第一台全手工制作的音频混合器开始,就已经得到当地著名的爵士乐演唱会的认可。其后不断研究发展,在过去的三十年里,LAB.GRUPPEN的功放在世界范围内,因其出色的音质和可靠性,在演出和固定安装领域越来越广为流传。它的声望很大部分来自于一个多世纪以来,精细的瑞典制造工艺。LAB.GRUPPEN从设计,制造到组装,都贯穿了“无缺陷”的理念,注重每一个细节。从接口,开关到电容和输出组件,每一个配件都以最高质量的为标准进行挑选。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是LAB.GRUPPEN继续前进的不懈动力。



TC Electronic成立于1976年,一直致力于为音频专业人士和音乐家研发一流的音频产品。TC的用户包括最优秀的艺术家、世界级的录音棚、全球知名的电台/电视台、音乐厅和歌剧院等。今天,已经有超过80%的声音处理中使用了TC的产品。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声艺]FX16ii
[声艺]FX16ii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