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TouchMix-30 Pro 新功能--控制器扩展篇

2019年05月15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小编经常会收到TouchMix系列调音台忠实用户的私信,他们大部分人都非常喜欢TouchMix系列调音台触摸一体化的界面和多功能转轮设计,但还有一部分人习惯了使用物理推进器,他们觉得如果能在TouchMix系列调音台找到实体推杆的感觉就更完美了。

如今,QSC LiveSound团队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一款合适的控制器——Icon Platform M+ DAW控制器,这款控制器通过HUI MIDI 映射协议连接到TouchMix-30 Pro调音台,可以实时控制调音台的众多操作,完美的解决了TouchMix系列调音台没有物理推杆的问题。

QSC

我们可以将Icon Platform M+控制器直接连接到TouchMix-30 Pro上的USB端口并控制调音台的众多操作,比如通道选择、Solo、Mute、录音等各种功能。控制器上的显示屏还可以显示通道名称和推杆之间的组合情况。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什么新的想法?

请看下图:



有没有想到什么?

我们可以基于无线环境脱离TouchMix-30 Pro来使用。TouchMix-30 Pro连接到无线路由器,iPad通过无线的方式连接到TouchMix-30 Pro,之后通过一根Lightning转MIDI的线,将iPad与Icon Platform M+控制器连接起来,一切看起来都那么完美,那么简易。只要在WiFi覆盖范围内,想去哪里去哪里,怎么玩耍都可以。


TouchMix系列调音台的APP也会进行相应的更新,这让控制器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数字调音台的触控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声艺]FX16ii
[声艺]FX16ii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