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教育投影机售后保障全新升级啦!

2019年05月09日 11: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当下,随着教育信息化的普及,投影机已成为现代教学设备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然而,高强度、粉尘污染大等复杂的使用情况,使得教育行业用户在采购投影机时甚为严格,力求给学生带来良好使用体验的同时,更耐得住恶劣环境的“磨炼”。

传统灯泡投影机因其性价比高的优势依然是众多教育行业用户的首选。然而,教育投影机的使用频率更高、时长更长,使得灯泡寿命成为困扰用户的最大短板。因此,各大投影机厂商不断通过更先进的技术革新来延长灯泡寿命,以期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同时,各厂商宣传上也以“灯泡寿命”作为最重要的噱头之一来吸引用户的目光。那么,作为用户,在面对灯泡投影机眼花缭乱的宣传时,该如何选择?今天我们就来针对教育行业用户,谈一谈选择灯泡投影机的那些小Tips,以防你被“潜规则”。

NEC

灯泡投影机是当下教育投影机市场的主流产品

参数噱头≠实际性能

众所周知,灯泡寿命与使用功率有着密切的联系,满功率运行与低功率运行情况下,灯泡寿命是不同的。因此,投影机厂商通常在标注灯泡寿命时,会有两个值,即标准模式和ECO模式下两个不同的理论灯泡寿命。

目前市面上可以看到,有些品牌推出了标准模式下10000小时灯泡寿命的投影机,但由于各品牌对ECO模式设定的功率不同,灯泡寿命分别标注了15000小时和20000小时。以标称亮度3200流明的投影机为例,在标准模式即满功率运行下,亮度可达到3200流明,能够投射80-100寸画面,适合50人左右的教室使用。当ECO模式设置为70%功率时,灯泡寿命可达15000小时,此时亮度约2240流明,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但是20000小时寿命的ECO模式设置仅有50%功率,1600流明的灯泡亮度相当于很多微投的亮度,坐在后排的学生是无法看清楚大屏幕上的信息的。换言之,50%功率下能达到20000小时使用寿命,这个参数对于用户而言几乎没有实际意义。


NEC新CA系列灯泡寿命长达15000小时ECO模式(70%功率) 可满足实际使用需求

由此可见,用户在选购投影机时,不要一味追求产品参数,还是要看实实在在的产品性能,搞清楚20000小时或者15000小时背后的实际意义,不要被特定模式下的理想值所蒙蔽。但是大多数用户并不是专业的技术行家,面对眼花缭乱的参数,如何才能获得切切实实的利益保障呢?

质保时长=产品质量

如上所说,参数会因使用环境的变化而有所不同,因此,对于不能很好辨别和理解参数的用户而言,在选购灯泡投影机时,更应看中厂商承诺的售后服务。质保时间的长短,售后服务是否完善,是用户选择投影机时要格外注意的因素。


NEC教育投影机质保服务全面升级 给客户带来更切实保障

近期,NEC教育投影机针对质保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力求给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保障。新CA系列灯泡投影机,凭借创新技术手段,将灯泡寿命提升至标准模式10000小时、ECO模式(70%功率)15000小时,在业内首推3年整机质保+3年灯泡质保,比当下市场上大多数投影机的质保时长多出1年至2.5年灯泡质保期,对用户而言,无疑带来了更大的利益回报。不仅新品质保升级,NEC还将旗下的所有短焦灯泡投影机(CK/CM系列/CU4200X系列)的质保服务全面升级至整机3年+灯泡2年;激光光源投影机CE/CB系列升级至整机3年+光源3年(或20000小时先到为准)的质保服务;针对HLD反射短焦投影机CU4200WD系列,NEC更是将服务做到极致,承诺5年整机质保+5年光源(或2万小时先到为准)质保服务。这一系列强大的售后保障措施,来自于NEC对自身产品品质的绝对自信,令用户在选择投影机时不用再费尽心思研究参数,而是给用户带来了更放心的使用体验和更完善的售后保障,这才是对用户真正的负责。


NEC新CA系列灯泡投影机业内首推3年整机+3年灯泡质保服务

灯泡投影机究竟该如何选择?你是否cue到了呢?参数噱头令人摸不清套路,不如直接选择有服务保障的产品。百年企业NEC一直都是实实在在做事的企业,不以噱头吸引用户眼球,依靠优质的产品品质和臻心的质保服务,真正为用户带来实际价值。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CK4155X
[NEC]CK4155X
价格:面议
[NEC]NP-U310W+
[NEC]NP-U310W+
价格:32000元
[NEC]NP-U300X+
[NEC]NP-U300X+
价格:3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