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InfoComm高峰会议 竖立行业标杆

——北京InfoComm高峰会议
2019年05月09日 10: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的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高峰会议,再度获得各大行业协会和代表机构鼎力支持,特邀各行业内技术专家顾问、权威及知名人士,在会上分享专业视听集成技术的研究成果、部署和设计心得,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脉动,广泛针对各垂直行业和细分市场,提供精炼的见解和透彻分析,是行业各级人士都不容错过的宝贵知识交流平台。


作为亚太地区规模宏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商贸展会,北京InfoComm China自2007年创办以来,一直为国内的视听行业竖立标杆,作为行业领航标,不断致力于提升行业的整体技术水平。展会上将展示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横跨多个不同的垂直行业,包括智慧城市、建筑楼宇、智能家居、传播、影视娱乐、零售、酒店、交通运输、政府、教育和医疗等。

历年来展会的专业知识学习与交流平台——高峰会议——议程内容涵盖广泛的垂直行业和细分市场,探讨应时应景的热议话题,逐年来越来越受到业内人士的重视,借助于专家权威的交流,从中获取宝贵的技术知识和趋势分析,洞悉市场前景,应对瞬息万变的行业发展局势,掌握未来的潜在商机!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高峰会议

精彩议程单元推荐!

 

 

*请注意,此邀请号只供预先登记之用,并非您的预先登记确认号。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

展会最终确定日期:

2019年7月17-19日

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infocomm-china.com

或 ifcshow.com

/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

2019年9月4-6日

四川成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chengdu.infocomm-china.com

或 chengdu.ifcshow.com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